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无锡公交集团开展“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

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无锡公交集团开展“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0-05-12 作者:诺一 来源:无锡公交

  2020年5月11日上午,无锡公交集团党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观了无锡市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接受了一场生动的廉政教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张保国、总经理顾小军等领导一同参加活动。组织参观活动,旨在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公交党员干部和管理人员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无锡市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展厅内容共分为国企之道、正风之规、覆车之鉴、初心之旅四个主题板块,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回眸历史,领悟国企使命,明晰正负清单,划定行为标尺,学习典型案例,警示权力禁区,体会“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深刻含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参观结束后,集团公司党委专门召开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暨廉政工作交流会。

  会上,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维修分公司经理方伟,场站公司总经理周晓健,中南分公司经理张功领,凤翔分公司经理何波,物资分公司经理徐诚进行了学习交流。

       张保国为与会人员授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并结合集团公司实际,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二是要落细落实,一着不让,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三是要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在履职尽责中谱写奋斗华章。  

  交流座谈后,与会党员干部观看了市纪委监委制作的专题警示教育片《永葆初心担使命》。该片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进一步筑牢守纪律讲规矩、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对企业党员干部修身律己、慎独用权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为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集团公司各有关单位相继开展“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

  5月9日下午,场站公司党支部开展“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分享了廉政小故事,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贪欲》。  

  5月9日,新区分公司党总支开展了2020年新区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抽样调查。同日,分公司科室党支部开展“思廉倡廉永葆初心”思廉日主题学习。  

  5月8日,梁溪分公司党总支与盛岸营运部党支部共同开展了“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开展了思廉大讨论,观看“永远在路上”反腐纪录片。  

  5月8日,中南分公司党总支开展“读好书、思勤廉、促发展”为主题的读书思廉活动。组织党员及管理人员学习廉政书刊、摘读分享经典段落、观看警示教育片。  

  5月7日下午,凤翔党总支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无锡市博物馆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历史教育。  

  5月9日下午,新城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分公司领导、科室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前往锡南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5月10日,锡山分公司党总支组织二十余名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前往惠山古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5月6日至10日,惠山分公司党总支在分公司范围内广泛开展“清廉伴我行”思廉日系列活动,以“讲座说廉”、“影视展廉”、“书画颂廉”等多种活动形式,让廉洁文化深入党员干部心中。 

  5月9日,维修分公司党总支指导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教育片《守住第一次》。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