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晚6点准时发车!潍坊新增两条“夜经济”公交专线

晚6点准时发车!潍坊新增两条“夜经济”公交专线

2020-07-20 来源:潍坊晚报

  为方便市民夜间外出、购物,进一步刺激夜经济发展,2020年7月16日,潍坊公交新增150路、151路两条“夜经济”公交专线。当天中午,闪电新闻记者在潍坊公交浞河场站发现,多辆整装待发的新线路公交车整齐地停在场站醒目位置。据场站负责人介绍,16日晚6时,这两条新线路将发出第一班车,最晚班次将运行至晚10:30,市民可乘坐“夜经济”公交专线“畅游”潍坊城区各大商超及景点,尽赏鸢都美丽夜色。

  在浞河场站,公交驾驶员正在对新线路车辆进行最后的调试。潍坊公交集团营运安全处处长杜文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推动潍坊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繁荣夜间经济,我们抽调专人专车,开通了150路及151路两条夜经济专线。其中,150路从火车站发车至北宫街向阳路路口西,覆盖火车站、百货大楼、风筝广场、泰华城、十笏园、万家福等商业网点;151路从公交浞河场站发车至歌尔电声园厂区,覆盖歌尔夜市、239特色街区、中百大厦圣荣店、谷德广场、潍坊学院、金融广场、茂街等商业网点及院校。”

  据介绍,这两条公交线路的运行时段原则上为每年的5月至10月,每晚六点准时发车。在7月16日至18日开通的前三天,市民可免费乘车。在两条线路开通后,潍坊公交线路数量达到121条,营运车辆达到1589台。截至目前,潍坊城区已有20条主干线路夏季末班营运时间达到20:00以后,其中有18条线路夏季末班营运时间达到20:30以后,56路、76路、77路等9条线路的夏季末班营运时间达到21:00以后,56路、111路夜间公交专线夏季末班营运时间更是达到22:00以后,极大地方便了市民夜间出行。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