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保障运力爱心服务,广州中车电动BRT全力保障学子在开学季顺利返校!

保障运力爱心服务,广州中车电动BRT全力保障学子在开学季顺利返校!

2020-09-01 来源:广州公交集团
  马上就要开学的各位小伙伴,你们准备好面对人潮了吗?别担心有我们在,保障你穿越人海返校成功!

  开学在即,广州公交集团交通站场中心下属BRT管理公司从防疫实际和客流需求出发,通过保障运力投放、灵活调度、爱心服务等措施,确保学生顺利抵校。

  措施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不松懈

  严格落实疫情和安全防护措施,做好车辆清洁消杀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车辆营运安全可靠,学子家长乘坐放心。

  措施二:常态化与灵活调配运力相结合

  突出途经各大中小学线路上(放)学时段运力保障,加强常规发班比例,提高客流高断面发班密度,增加12台应急运力,保障客流输运有序、高效。

  为提高市民出行效率,在做好BRT沿线固定空车切入、B13始发分流等措施的基础上,将增加B2A、B3、B20等线路东圃镇站西行方向空车切入班次。

  措施三:加强客流、道路监控,全面落实应急保障措施

  BRT公司将通过视频监控,掌握BRT各站台客流、及通道车辆通行情况,及时采取应对措施。

  同时,牵头成立现场保障小组,及时根据行车间隔和乘客候车情况,协调调度空车班次和大站快车,解决瞬间客流高峰问题。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车,你准备好学生卡乘车了吗?在此提醒各位街坊,开学期间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应遵守公交车乘车规定,并请随行的家长注意看管小朋友,如需帮助,请及时告知站台工作人员。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