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兰州白银城区开通“学生定制公交”

兰州白银城区开通“学生定制公交”

2021-06-03 来源:兰州日报

  为满足白银市实验中学学生的出行需求,更好地服务广大学子,白银市公交公司特开通了“学生定制公交”,并于5月31日起正式试运营。

  据了解,“学生定制公交”是指根据学生乘车的站点需求,提交给公交公司统计研究后,为该校专门设计推出的“定制公交”专属线路,实行“点对点”接送学生上下学,中途均不搭乘社会乘客。白银市实验中学地处白银城西,由于部分学生尤其是家住城东的学生每天上下学候车、转乘等,不仅给学习和生活造成不少的时间压力,而且也给家长每天接送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学生定制公交”的开通,不仅能实现对该校学生群体的定点接送,解决了一些家长接送学生的烦恼,同时还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城市交通压力。

  白银市实验中学“学生定制公交”分南、北两线运营,每天早上5∶50、下午1∶40在始发站准时发车,中午12∶15分别沿原线路返回。票价执行学生卡费率,投币1元。该线路将会根据新增需求和实际反馈情况,在不影响现有乘车人数的情况下不断优化。

  附:“学生定制公交”线路

  北线:大型篮球场→气象局十字(公交站:气象局)→安民小区(公交站:向阳村)→小十字(公交站:区一校)→盘旋路→八号楼→铜城商厦→金域观澜→西山公园→铝厂福利区→城建小区(公交站:政府统办楼)→苹果街东口(公交站:广场西口)→实验中学

  南线:东山路北口→建安十字→凯宏楼(公交站:白银市图书馆)→三角花园→市六中(区公路管理站)→汽车站→矿冶院十字(公交站:供电局)→西村十字→检察院十字(公交站:黄河财险)→世贸花园南门(公交站:世贸花园)→实验中学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