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十堰公交旅游公司全力做好2021年中考运输保障工作

十堰公交旅游公司全力做好2021年中考运输保障工作

2021-06-23 作者:罗玛健 来源:十堰公交旅游

  2021年6月20日十堰市中考拉开帷幕,为期3天,十堰公交旅游公司组织15台公交车为文锦学校、铁路学校等距离市区较远的学校提供运输保障服务。为切实做好今年中考期间考生的运输保障工作,公交旅游公司针对考生出行需求,精心组织、制定预案,完善运力协调组织,保障考生准点、安全到达考场,全力以赴为广大考生应考出行保驾护航。

  6月17日,公交旅游公司召开了中考运输保障工作部署专题会议,制定输保障工作方案,调配15台公交车,同时预备3台应急保障车辆,全力保障准点、顺利送考。从职工中选拔出驾驶经验丰富且驾龄在15年以上的驾驶员担任送考车辆驾驶员。确保圆满完成高考安全运输保障工作。

  前期公交旅游公司已分批次对中考参运车辆车况提前进行了全面排查,确保车辆技术状况完好,并要求驾驶员严格落实车辆防疫消毒消杀流程、“一日三检”工作,中考期间要求车间抢修小组针对高考车辆逐一进行车况排查,确保考试期间车辆正常运营。

考生乘车前往考场

  中考首日,由于科学调度合理、运力组织有序,考生客流秩序井然,共运送师生3000余人次,达到了服务中考、方便考生出行的目的。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