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深圳新开5条地铁公交线路,涉及平湖、横岗、宝龙......

深圳新开5条地铁公交线路,涉及平湖、横岗、宝龙......

2021-07-01 来源:深圳晚报

  深晚记者从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获悉

  在平湖、横岗、宝龙、南岭、百鸽笼等片区

  5条地铁接驳公交线路开通

  除了高峰专线193号线票价为2元

  其余4条线路票价均为1元

  01

  其中,B952线路的上行首末站为平湖平安大道总站-华南城地铁站。

  上行服务时间为6时30分至20时30分,下行首末站为华南城地铁站-平湖平安大道总站。下行服务时间为7时至21时。

  线路的开通方便了芳坑路沿线麦克维尔、多美达等周边企业及居民快速接驳地铁。不仅如此,线路的布设还兼顾休闲娱乐购物,线路途经华盛奥特莱斯、熙璟城等大型商业综合体,还途经即将开业的龙岗万达广场。

  02

  B953线上行首末站为六约地铁公交接驳站-天颂雅苑。

  上行服务时间为6时30分至20时30分。下行首末站为天颂雅苑-六约地铁公交接驳站,下行服务时间为6时50分至20时50分。

  03

  B954线路首末站为南岭总站-百鸽笼地铁站-南岭总站。

  线路服务时间为6时30分至20时。

  04

  高峰专线192号线路首末站为布吉高级中学-丹竹头地铁站①-布吉高级中学,线路站点为布吉高级中学、丹竹头地铁站①、桂芳园、布吉高级中学。

  服务时间仅周五及周日16时30分至18时(寒暑假停运)。开行高峰专线192号实现校门口到地铁站的高效接驳,方便学生出行,减轻家长接送孩子上下学负担。

  05

  第5条线路是高峰专线193号线,其首末站为宝龙南同总站-大运地铁接驳站①-宝龙南同总站。

  服务时间为工作日7时至8时、17时至18时,线路票价2元。

公共交通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