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福州:通勤快线13即将开通 市民可坐公交车游福清一都

福州:通勤快线13即将开通 市民可坐公交车游福清一都

2021-10-25 来源:福建日报

  记者从福州市道运中心获悉,为满足居民出行需求及促进旅游发展,从2021年10月28日起,开通通勤快线13。

  车辆从齐安公交总站发车,经齐安路、东岭路、阳岐路、盘屿路,在盘屿路湾边路路口掉头,之后经盘屿路、天演路、湾边大桥、福诏高速、甬莞高速、福巴线、534国道至一都镇状元街站,返程亦同。单程运营线长约43.5公里。

  停靠站点:齐安公交总站、育达学校、华威物流、公交福湾站、黎明职业技术学院、双龙村、塘前乡政府、大樟岭下、观音亭、湖美、赤鲤村、芋坑村、东山村、一都镇状元街。

  齐安公交总站发车时间为7:30、14:30,一都镇状元街发车时间为10:00、16:30。

  随着通勤快线的开通,福清一都将为市民提供“周边旅游坐公交”的全新之旅,“一线多景”可让大家感受不一样的一都古镇之美。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