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成都公交春节假期共服务乘客540余万

成都公交春节假期共服务乘客540余万

2022-02-09 来源:成都公交

  2022年春节假期

  结!束!啰!

  虎年开工第一天

  微博热搜榜上一片热闹

  #不想上班#冲上榜单

  #开工大吉#不甘示弱

  成都公交集团

  以“严防疫情、平安出行、

  品质服务、便利惠民”为目标

  通过延长服务时间、实施联动保障、加强应急管理

  切实满足春节假期市民游客公交出行需求

  春节假期,累计服务乘客540余万人次

  2022年春节假期(1月31日至2月6日),成都公交集团每日上线驾驶员5500余人,累计出车3.7余万辆次,投放班次17.4万班,总行驶里程430余万公里,服务乘客540余万人次。

  其中,开行火车站、机场夜间接驳公交线路58条,投放班次690余班,服务乘客2.7余万人次;开行旅游(假日)公交线路12条,投放班次2800余班,行驶里程2.9万公里,服务乘客4.4万人次。

  延长服务时间

  为进一步满足留蓉过年市民的出行需求,延长K12线、31路、182路、237路等线路的服务时间。

  实施联动保障

  集团调度指挥中心密切关注客流动态、道路状况、天气变化,加强视频监控,强化客流监管,对春节热门线路实施客流、运力抽查,并及时通过短信、电话等途径发布通知、提醒信息。各营运公司根据节日特性,梳理排摸热门景点线路、重点场所,设置岗点人员加强现场值守与巡查,确保节日公交服务保障安全可控。

  加强应急管理

  结合2022年春运工作特点,因地制宜制定火车站、机场、热门景点等运输服务场景的应急预案,储备220辆应急车辆,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应对返程客流高峰。

  在成都东站、成都西站、成都南站、成都站(火车北站)、双流国际机场、天府机场储备60辆应急车辆。

  针对热门景点熊猫基地,储备10辆景区应急车辆。

  壬寅虎年

  成都公交集团

  将一如既往

  与您安全相伴

  欢乐同行

  恭祝您开工大吉!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