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700多辆公交逐车“体检”!崂山巴士备战复工复学高峰

700多辆公交逐车“体检”!崂山巴士备战复工复学高峰

2022-02-11 来源:半岛全媒体

  春节过后,马上迎来复工复学高峰,岛城公交客流将逐步回升。为更好地应对客流高峰,近日,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崂山巴士公司组织对近700辆公交车的安全检查,全力确保市民安全乘坐公交出行。

  据悉,为保障市民上下班公交出行需求,公崂山巴士公司2月11日起将恢复高峰时段发车间隔。各分公司立即行动起来,全部线路的所有党员、班组长立即进入“备战”状态。为确保车辆性能安全,确保运营秩序稳定,所有车辆维修工人全部上岗,有条不紊地对所有车辆进行逐一的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逐一对全部车辆内的拉手、座椅、灭火器、安全锤、逃生窗等设施进行了检查,确保车辆各项配备设施能够正常工作。另外,对车辆的灯光、轮胎,以及发动机的冷却液、机油、皮带等进行了周密细致的检查,针对发现问题的车辆及部位进行登记,立即组织人手及时进行维修,并将修理结果记录留存。

  此外,除做好车辆的各项检查外,针对疫情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再教育,确保参加运营的所有工作人员都能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车辆消毒等系列措施,牢记安全行车、文明服务,确保高质、高效地完成节后运输。

  据了解,春节假期,崂山巴士所有分公司全天候轮流值班,对每一位参与运营的驾驶员进行安全叮嘱和健康情况监测。假期结束后,第一时间召开安全专题会议,总结2021年的工作所得和存在的问题,并就2022年的安全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每一位驾驶员都要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在新的一年,继续做好安全运营服务工作。”崂山巴士公司党委书记董宽良表示。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