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深圳巴士集团发出倡议书 呼吁关爱公交司机身心健康

深圳巴士集团发出倡议书 呼吁关爱公交司机身心健康

2022-05-16 来源:深圳巴士集团

  5.20与“我爱你”谐音,这一天是全国公交驾驶员关爱日,从2021年开始它也是深圳巴士集团员工的节日——“5·20深巴EAP日”(深巴员工关爱日)。

  城市公共交通是满足市民基本出行的重大民生工程,深圳作为强国城市范例及代表中国发展的窗口,实现“向上向善,和谐美好,开放创新,包容并蓄,特色鲜明”的交通文化,更离不开每一位市民的参与和支持。

  多年来,深圳巴士集团在深圳市委市政府、深圳市交通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以服务公众出行为己任,全面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广大公交驾驶员不分寒暑、起早贪黑在城市中穿梭往返,每当逢年过节万家团圆时,他们依然坚守岗位。他们中有扶老携幼、热情周到的,有拾金不昧、见义勇为的,有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更有忍辱负重、顾全大局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们始终坚守运营一线,为守护乘客生命安全,认真执行车厢通风消毒、监督乘客扫码、不厌其烦地为乘客做好解释工作,更有人不辱使命,冲锋在前,毅然决然穿起防护服、带上护目镜,担负起疫情隔离人员的转运任务,冒险挥汗筑起疫情防护的铜墙铁壁。

  公交驾驶员的身心健康,不仅仅关乎个人、家庭,更关乎着城市的公共交通安全。为此,深圳巴士集团将“全国驾驶员关爱日”定为“5·20深巴EAP日”(深巴员工关爱日),立意为广大员工提供更多更贴心的服务,并将这种贴心的服务辐射到车厢,传递给每一位乘客。“福往者福来,爱出者爱返”,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深圳巴士集团向全市人民发出如下倡议:

  尊重公交驾驶员劳动和付出,为他们送上一句简单的鼓励,一份暖心的赞美;自觉摒弃和抵制一切危害公交驾驶员人身安全的行为,给予他们一分认可,一份肯定,共建关心关爱公交驾驶员的和谐氛围;同心维护文明和谐的乘车秩序,激励公交驾驶员持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安全、舒适、便捷、优质的出行服务。

  理解与尊重同行,关爱从行动开始,让我们共同携手营造理解尊重公交驾驶员群体的和谐氛围,打造文明车厢、安全车厢、温馨车厢,助力深圳交通强市建设,让城市出行更美好。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