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鹤壁市总工会、市公交集团联合发布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倡议书

鹤壁市总工会、市公交集团联合发布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倡议书

2022-05-20 来源:鹤壁公交

  “全国第四届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

  鹤壁关爱公交驾驶员倡议书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促进公交事业健康发展,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把每年的5月20日确定为“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倡导全社会对公交驾驶员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尊重、多一份关爱。

  城市公共交通是市民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公交驾驶员的身心健康,不仅关系到公交驾驶员自身与家庭,更关乎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社会的和谐稳定、鹤壁的良好形象。为满足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广大公交驾驶员和公交公司干部职工克服工资待遇低、饮食不规律、如厕不方便等多种困难,不分严寒酷暑、雨雾冰雪,起早贪黑,每天穿梭往返于城市的大街小巷,踏晨霜、顶烈日,行驶牢记安全、文明服务,进站防疫消杀、洗车保洁,三百六十五天无怨无悔,默默奉献。

在今天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为爱发声:真诚希望社会各界能够理解并支持公交事业发展,自觉抵制一切危害公交运营安全的行为;尊重公交驾驶员的劳动和付出,文明乘车,绿色出行,不在公交车上吃东西、不乱丢垃圾,引领文明、绿色、和谐、清洁的鹤壁公共交通新风尚;对公交驾驶员和公交人多一份理解和宽容,倡导全社会理解尊重公交驾驶员、关爱公交人、关心支持公交事业的良好风尚,不断增强公交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公交驾驶员和公交从业人员的文明意识、服务意识,激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安全、便捷、舒适、优质的出行服务。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让我们携起手来,从出行细节做起,真诚关心鹤壁公交事业,真心关爱公交驾驶员,共同营造更加安全便捷、文明和谐的公交出行环境,为促进公交行业健康稳定发展、为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共同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鹤壁市总工会
鹤壁市国控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0日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