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石家庄公交:市交通运输局、财政局、公交总公司赴郑州公交学习考察

石家庄公交:市交通运输局、财政局、公交总公司赴郑州公交学习考察

2022-06-25 来源:石家庄公交

  6月23日至6月24日,在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员王忠民、市财政局城建处王立涛的带领下,石家庄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学习考察组一行7人对郑州公交集团进行了业务考察和学习交流。

  6月23日下午,考察组与郑州公交集团主要领导及经营发展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运营部、科技信息部、基建管理部等部门就公司制改革、人力资源、运营服务、财务管理、信息化应用和场站建设开发等六大板块21项内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郑州公交就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和解答,分享了改制改革和经营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6月24日上午,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郑州公交 BRT 线路运营和管理情况。
 

  石家庄公交和郑州公交做为两个近邻省会城市的公交企业,发展历程和发展模式有很大相似度。此次学习考察旨在学习郑州公交集团在改制改革和企业在进入后疫情时期的转型升级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方法举措,早日完成市委、 市政府交给我公司的提升精准化服务、精细化管理水平,实现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的任务目标。考察组成员一致认为,郑州公交集团克服了2021年“7·20”特大暴雨和今年以来连续多轮疫情的影响,发扬艰苦奋斗、努力拼搏的作风,付出了巨大努力,在机构改革、成本规制、运营调度、信息化建设和场站综合开发等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和成效,有效服务了市民出行需求,缓解了企业经营负担,为石家庄公交企业改制后的发展方向提供了宝贵经验。市公交总公司党委书记鲁印兴表示,将会把兄弟公交企业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到石家庄公交, 认真总结、学习借鉴、消化吸收,加快改革发展步伐,促进企业转型升级,重塑公交企业形象,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公交力量。
 

公共交通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