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郑州公交:夏日炎炎 集团公司领导深入基层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郑州公交:夏日炎炎 集团公司领导深入基层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2022-06-27 来源:郑州公交集团

  骄阳炙烤,慰问沁心。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好全体干部职工健康权益,6月24日,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分别前往联系点,慰问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为一线职工送去“清凉”。

  在刘庄站点、省体修理车间,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霖一行向连日来战高温、抗疫情、保运营立足岗位辛勤付出的职工们表示感谢,对公交人不畏酷暑的坚守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将集团公司工会购置的果汁、清凉油、驱蚊水、香皂、毛巾等物品送至每一位职工手中,让职工深切感受到集团公司的关心关爱。

  在走访过程中,慰问组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一线职工的工作及生活状况,叮嘱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证身体健康。同时再次强调了做好夏季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防暑降温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工作,落实好一线职工的防暑降温保障,确保高温炎热天气的服务质量不下降。

  一份清凉、一声叮嘱、一份关怀,集团公司的关心和慰问,鼓舞了一线职工的士气,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犹如炎炎夏日中的一丝沁人清风,吹走了酷暑的燥热,吹来了奋进的信心。“清凉”化作“力量”,鼓舞着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继续坚守岗位,积极作为,为集团公司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共交通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