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走在前,开新局!实时公交 便民出行“东营智慧公交”APP即将升级

走在前,开新局!实时公交 便民出行“东营智慧公交”APP即将升级

2022-08-08 来源:东营网

  近日,记者从市公交公司获悉,“东营智慧公交”APP即日起进行改版升级,原有旧版本APP将在新版APP上线2周后陆续停止服务,请广大市民于8月5日之后从手机软件应用市场进行版本升级。

  据了解,市公交公司本次升级本着便利化原则,对原有版本进行了调整,因各大应用商店审核周期不一致,广大市民可以在8月5日起自行至手机软件应用市场下载安装“东营智慧公交”APP。已注册“东营智慧公交”APP的用户可直接用原注册手机号码和密码或动态验证码的方式登录APP,登录成功后原有定制公交购票信息保持不变。

  “东营智慧公交”APP本次升级重点功能为实时公交系统升级,升级优化原有实时公交数据准确性及稳定性,对使用页面进行大量优化,更加符合市民日常使用习惯,欢迎广大市民使用体验。以手机Android与iOS系统操作为例,具体从应用市场操作流程如下:Android系统或iOS系统手机软件版本更新教程为打开手机厂商的应用商店APP,打开应用商店后,点击搜索栏,在搜索栏中输入“东营智慧公交”,点击“搜索”按钮,然后点击“安装”或“下载”,待系统下载安装完成之后,提示打开时,可以直接从此处打开“东营智慧公交”APP,也可在桌面点击“东营智慧公交”APP图标进入应用,体验新版软件。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