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公交婚车”低碳迎亲 贵阳公交小河分公司打造“幸福专车”

“公交婚车”低碳迎亲 贵阳公交小河分公司打造“幸福专车”

2022-11-21 来源:客车网

  2022年11月16日,贵阳公交小河分公司甘荫塘5路始发站,一辆公交车头贴着大红的“囍”字、挂着花球,车内装扮着彩带、拉花,一派喜气洋洋、红红火火的景象,当“公交婚车”行驶在花溪大道上时,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成为了最靓丽的风景线。

  当日是杨先生和妻子举行婚礼大喜的日子,当一些人还在纠结迎亲车队到底选奔驰还是宝马的时候,家住太慈桥的90后杨先生迎亲仪式“不走寻常路”,在筹划婚礼之初,就想用公交车接亲,两位新人乘上这辆“幸福专车”,亲朋好友聚集在宽敞的车厢里,一路欢歌笑语,特别有仪式感、氛围感。

贵阳公交集团 公交婚车 低碳迎亲

  “我们几个亲朋好友和公交工作人员忙到半夜,亲手将‘婚车’布置好。结婚一辈子只有一次,这种一起筹办婚礼的过程,难忘又浪漫,这将会成为我们最珍贵的回忆!”杨先生对记者说。

  看到打扮吸睛的“婚车”的大多数市民评论:“这才是爱情该有样子,既环保又浪漫。”

  近年来,贵阳公交公司加强品质公交业务建设,坚持创新服务模式,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量身”定制通勤、团体和个人包车、租车等各类出行服务,以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满足市民多元化、个性化的出行需求。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