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认真贯彻学习宣传 天津公交集团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车辆上线运营

认真贯彻学习宣传 天津公交集团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车辆上线运营

2022-12-09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近日,天津公交集团精心打造的“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车”682路从津南区发车、608路从河北区发车,津城从南到北增加了两条亮丽的流动风景。主题公交车身的大字在鼓楼、天塔、天津之眼等带有津味元素的地标性建筑背景的衬托下分外醒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团结就是力量 奋斗开创未来”的宣传口号,“坐”上公交,融入了津城百姓的生活。

天津公交集团 二十大精神 主题车

  据了解,打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公交”,旨在把公交车变身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流动红色课堂,激励广大党员、人民群众坚定团结奋斗的意志,凝心聚力、踔厉奋发,擘画新征程蓝图。为了保证宣传效果,4辆主题公交中,两辆608路串联了月牙河到华苑大型居住区,线路单程40多站,其中20多个站点途经小区。另外两辆682路沿途与地铁1、5、6、10号线都能无缝接驳。两条线路通过每日运营的方式穿梭于津城的大街小巷宣传,增强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社会宣传受众面。

天津公交集团 二十大精神 主题车

  踏上主题车,映入眼帘的是鲜艳的中国红,车厢内的投币箱、驾驶舱门、座椅、车顶、灯箱展板等20块宣传看板,将“红色文化”氛围感拉满,整个车厢热情而庄重。车厢看板上分别展示了“三件大事”“中心任务”等精选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通过多角度全方位打造,主题公交成了名副其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流动课堂”。

天津公交集团 二十大精神 主题车

  在公交“十米车厢”里,1万多名公交驾驶员是津城10年伟大变革的亲历者。24日早出库,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公交682路首发,公交集团所属第二客运公司双港新家园车队负责人早早就来到车队,看着亮丽的主题车驶出场站他感慨的说“十几年前的公交车还都是柴油车、汽油车,方向、油门、刹车都很沉,踩起来要格外用力,车上没空调,夏天汗流浃背。这些年纯电动绿色环保新能源公交车成了‘主力军’,座椅更舒适,驾驶员和乘客的体验感越来越好。”下一步,公交集团还将充分利用主题公交开展车厢宣讲、先进典型学习等活动,引导更多地群众感悟党的伟大历史成就,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勇毅前行迎接新征程,为推动公交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