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杭州求知专线“整装待发”,各种公交优化提升服务即将“上线”!

杭州求知专线“整装待发”,各种公交优化提升服务即将“上线”!

2023-02-06 作者:洛隐 来源:杭州公交
  2023年2月6日起,杭州公交将于早晚上下学高峰期间,在学校周边主要公交站点,做好车辆进出站的疏导,站内秩序的维护,运营情况的监控等现场管理工作,做好开学首日学生返校的运力保障!

  杭州公交充分考虑学生出行需求推出从“住”到“学”的求知专线通过“集体接送”方式从家门口上车“一键直达”学校实现学校与居民区点对点接驳的定制公交服务线路。


  求知专线的“四大服务功能”解决了孩子们上下学的通勤需求减轻了家长接送的负担保障了孩子们交通出行安全而且还利于缓解学校门口早晚高峰的拥堵情况。

  此次,通过多次与学校和家委会的沟通和对接,杭州公交还将新增15条求知专线,为学生上下学提供便利服务。例如养正小学、三口小学、杨岭小学、农大附小、职教中心等学校的同学们,即将在开学时拥有自己的求知专线啦!


 

  目前求知专线已遍布杭州所有辖区已开通的求知专线共计有702条日均服务学生及家长5.8万人次

  有关求知专线有需要的家长和老师们可以拨打85191122-2进行咨询相关线路和服务时间都可以根据需求进行定制个人和团体都可进行申请哦!

  杭州公交在丁桥区域、转塘街道、三墩片区、九堡街道的前期调研中,重点关注区域内“一老一幼”这两类群体,发现其出行需求较多,为此杭州公交在区域内设计通勤快线路线,为这两类人群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开通以后,对区域内学生通学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满载率很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

  各条区域内快线详情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