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您坐过徐州这辆带“卡座”的公交车吗?

您坐过徐州这辆带“卡座”的公交车吗?

2023-03-17 作者:洛隐 来源:公共交通资讯

  客车网2023年3月17日获悉,乘坐徐州18路公交车的市民一定会被一辆公交车吸引,这辆车设有小桌子,椅子还是对着摆放的车辆,原来是徐州公交的“卡座”式公交车,全市仅有2辆,目前在新巴士公司18路线运行。

  该车车内共计22个座椅,4个爱心座椅,皆为软座,在接到这辆新车后,驾驶员吴继猛就想着怎么对车辆进行美化,他首先在车内放置了一些小花,在车厢后方贴上了“永远跟党走”的醒目标语。与其他车辆不同的是,这辆车不仅设有小桌子,还有饮水机,在车上配备了一次性杯子方便市民使用,“天气越来越热了,公交车上配备了饮水机真是太方便了!”市民王女士说道。这辆公交车吸引了相当多乘客打卡拍照,极大地提升了市民出行体验。驾驶这辆车的驾驶员是新巴士公司四星级驾驶员吴继猛,硬件设施升级了,驾驶员的服务也不断在提升,“请主动给老年乘客让个座”,“请您站稳扶好”,“别着急,我停稳了您再站起来。”......一句句暖心的话语是吴继猛每天都要重复的,就在去年,他抱起行动不便的乘客上下车的暖心善举被热心市民拍成了短视频放到了网络平台上。

  后续,徐州公交集团将陆续推出各类主题车厢,丰富车厢文化,将“头等舱”服务理念植根一线,让乘客有更好的乘车环境和乘车体验。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新闻专题 更多>>
每年岁末年初的盘点,成为了客车行业与公共交通对话的最佳舞台。作为客车行...
党的二十大盛大召开,这是我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