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广州“公交婚车”驶上街头,拉风又浪漫!

广州“公交婚车”驶上街头,拉风又浪漫!

2023-03-28 作者:洛隐 来源:广州日报

  2023年3月26日清晨,一辆喜庆而浪漫的公交“婚车”,载着新娘新郎和他们的亲朋好友,在广州巴士集团二分公司驾驶员杜师傅的驾驶下,缓缓开行,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只见车头布满玫瑰花束,LED报站显示屏上滚动播放一对新人名字,车厢内则张挂着五彩灯笼、红绣球以及双喜剪纸。

  新郎叶先生表示,“相比用小汽车作婚车车队,兄弟团、姐妹团以及一众亲朋好友可以聚集在宽敞的公交车厢内,一路欢歌笑语,共同见证,更加有仪式感、氛围感,今天的感受很特别,用这种新的婚车形式开启对未来生活的憧憬,感觉很有意义。”

  广州巴士集团二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纯电动公交车具有零排放、低噪音、无污染、节能环保等诸多优点。“这对新人用公交车作为婚车不仅跳脱出传统婚礼车队,更是很好地诠释了绿色低碳的理念。”。

  据悉,此次公交“婚车”成功运行后,公交企业将进一步拓展公交“婚车”定制业务,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根据新人的喜好、路线长短等,为其量身打造定制婚礼用车。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新闻专题 更多>>
作为我国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汽车行业历来是“两会”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
每年岁末年初的盘点,成为了客车行业与公共交通对话的最佳舞台。作为客车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