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临汾公交双层观光巴士开通运营,民众可免费乘坐

临汾公交双层观光巴士开通运营,民众可免费乘坐

2023-03-30 作者:洛隐 来源:山西晚报

  山西晚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张东明)3月29日上午,临汾公交601路、602路双层观光巴士在临汾万达广场正式投入运营。3月29日至4月28日,临汾民众可免费乘坐。

  临汾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种双层观光巴士采用纯电动设计,绿色环保,空间大,最多可载客101人,一层采用豪华旅游商务真皮座椅,二层采用双人卡式真皮座椅,并设有休闲桌;车内饰紧贴城市地标特色,二层配备超大视野观景台,乘客既可以欣赏沿途风光,又能有温馨的体验感。同时,车辆安全设施采用360环视倒车系统、智能驾驶员行为检测仪、车道辅助防撞系统等,让旅客出行更安全。

  这种新能源双层观光巴士线路,沿常兴中大街、五一西路、鼓楼南北街、向阳西路运行,扮靓了城市颜值,还将城市旅游景点、公园、居民小区串联起来,让广大乘客以全新视角领略城市沿途风光,充分感受到临汾这座城市底蕴深厚的独特魅力。

  为让广大民众亲身体验新能源双层观光巴士,倡导绿色出行,3月29日至4月28日,临汾民众可以免费乘坐,持续叫响临汾“回家·悦生活”品牌。市民张先生是首批乘坐观光巴士的乘客,一上车便直呼“太美了”。亲身体验后,他最真切的感受是舒适。

  临汾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如今,让公交成为临汾街头一张亮丽的移动名片已然成为现实。漫步临汾街头,微笑公交、幸福公交、熊猫公交、8023主题公交等一批特色公交车线路的成功打造与运营,在赢得民众交口称赞的同时,还成功“圈粉”很多外地游客。

  双层观光巴士的开通运营是助力临汾市文旅融合发展的又一举措,也是持续提升城市品质的生动实践,更是临汾建设“国家公交都市”的又一张名片,将持续提升城市品质和民众的幸福感与满意度。

  临汾公交601路、602路双层观光巴士运行线路途经主要站点:古城公园、古城公园北、中大街口、向阳西路、古城路北、解放路北、鼓楼北、鼓楼南、五一路北、常兴街东、中心城南、中心城北、古城公园南、古城公园

  运行时间:8:00-11:00、14:3017:30,每60分钟一趟

  票制:无人售票,票价1元(4月28日之后)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新闻专题 更多>>
作为我国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汽车行业历来是“两会”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
每年岁末年初的盘点,成为了客车行业与公共交通对话的最佳舞台。作为客车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