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上海地面公交首家职工休息室样板间——“浦交行•文化驿站”揭牌上线

上海地面公交首家职工休息室样板间——“浦交行•文化驿站”揭牌上线

2023-03-31 作者:洛隐 来源:浦东杨高公交

  浦交行·文化驿站揭牌上线

  上海地面公交首家职工休息室样板间正式亮相

  为进一步完善地面公交基础建设,营造全民阅读、服务群众、方便职工的浓厚文化氛围,2023年3月29日下午,上海市交通工会、浦东公交以及杨高公交在陆家嘴连廊公交枢纽站共同举办了上海交通行业书屋示范点“浦交行•文化驿站”揭牌仪式,同时修葺一新的职工休息室也成为了上海地面公交首家职工休息室样板间。

  活动现场

  市总工会宣教部、权益保障部、市交通工会、区总工会、区建交委、陆家嘴金融贸易区、上海地铁二运以及浦东公交领导班子等相关领导出席当天活动,共同为“浦交行•文化驿站”、“金辰安全服务督导创新工作室”揭牌,现场授予“上海交通行业站点书屋示范点”、“上海市地面公交行业职工休息室样板间”荣誉称号,同时为在场的乘客代表、职工代表及职工家属代表授书。

  联建共建协议书

  活动中,陆家嘴金融贸易区、上海地铁二运以及杨高公交签订三方联建共建协议书,使陆家嘴“浦交行•文化驿站”在服务市民、服务职工方面创出新水平、更上新台阶。

  浦交行•文化驿站

  “浦交行•文化驿站”设立在陆家嘴连廊公交枢纽站,是一个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大力弘扬百年公交浓厚文化底蕴的同时,不断满足市民乘客以及公交职工日益多样的文化和健康需求的全民共享文化驿站。

  全新升级打造的站点集合了“智慧调度室、品牌工作室、文化阅览室、守护休息室、邻里书柜”五大功能区块,在热闹繁华的陆家嘴商圈设立公交网红打卡点吸引更多市民乘客驻足留念;通过讲述浦东地区历史最悠久的公交线路之一81路的历史变迁,见证浦东的改革开发开放新篇章。

  站内渔书阅览室则在公交系统内创建了一处独特的“共享阅读”空间,也为市民乘客以及周边白领们打造了一个可供休憩的公用场所;按照“三位一体”建设标准全新配备后的职工休息室,除了满足饮水、餐桌、躺椅等公交职工基本日常需求外,还配备了小米智能空间、运动器材等硬件设施。

  配套上标志着传承百年文化的创意文化墙,不仅切实改善了公交职工工作环境,满足了职工对休息场所的实际需求,更是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未来还将成为上海地面公交品牌集聚的新地标。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新闻专题 更多>>
作为我国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汽车行业历来是“两会”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
每年岁末年初的盘点,成为了客车行业与公共交通对话的最佳舞台。作为客车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