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彰显对儿童关心和温情 扬州市首批四条儿童友好公交专线开通

彰显对儿童关心和温情 扬州市首批四条儿童友好公交专线开通

2023-06-02 作者:舒墨 来源:扬州发布

  2023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扬州市市委书记王进健来到学校、儿童友好街区、儿童友好公交专线场站与少年儿童共庆“六一”,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向广大少儿工作者致以亲切慰问。他勉励全市少年儿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健康茁壮成长,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儿童。

扬州市 首批 儿童友好 公交专线

  在文昌花园公交首末站,王进健出席了儿童友好公交专线开通仪式。据了解,我市首批四条儿童友好公交专线贯穿南北主干道,串联十余所中小学及周边近50个居民小区,通过适童化改造、配备智能系统、增加志愿服务等,让儿童感受城市交通便利与安全。王进健要求,相关单位要不断完善公交专线方案,将优化儿童公共交通服务与宣传儿童友好理念有机结合,更好彰显城市对儿童的关心和温情。

扬州市 首批 儿童友好 公交专线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关心支持少年儿童工作,加快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希望广大少年儿童立志向、勤学习、修品德、强体魄,争做“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懂感恩、懂友善,敢创新、敢奋斗,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儿童”。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把祖国的花朵呵护好、培育好,为全市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全面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推进扬州少年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扬州发布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新闻专题 更多>>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3版《...
每年岁末年初的盘点,成为了客车行业与公共交通对话的最佳舞台。作为客车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