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爱心送考为梦护航 高考期间考生免费乘坐徐州公交车

爱心送考为梦护航 高考期间考生免费乘坐徐州公交车

2023-06-06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3年全国高考如约而至,为给我市考生提供一个安全、温馨、舒适的出行服务,徐州公交集团十余年如一日,坚持做好每年的“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助力高考学子圆梦,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2023年6月7日、8日、9日高考三天,我市高考考生仍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市区线路所有公交车。

徐州公交集团 全国高考 爱心送考 免费乘坐 市区线路

  2023年徐州高考市区考点共有7处,分别为:徐州一中紫金校区、徐州二中、徐州三中、徐州五中、徐州高级中学、徐州三十五中、徐州三十七中。送考期间,所有途经考点区域的公交线路将适当加密班次,缩短行车间隔,确保考生顺利乘车。同时,集团各单位将根据所辖线路分布情况,组织管理人员在考点附近公交站点现场维持秩序,引导途经所有公交车辆安全进出站,确保乘客有序上下车。

  2023年我市高考市区考点共7处,涉及的公交线路具体如下:

  1、途经一中紫金校区:

  “徐州市第一中学”站:50路线;

  2、途经徐州二中:

  “第二中学”站:605路线;

  3、途经徐州三中:

  “兴隆国际大酒店”站:19、46、52、97路线;

  4、途经徐州五中:

  “市二院南(财苑小区)”站:18、66、68、73、604路线;

徐州公交集团 全国高考 爱心送考 免费乘坐 市区线路

  5、途经徐州高级中学:

  “南京银行”站:11、11附、19、20、39、51、61、62、64、65、118、118附、199、609线;

  6、途经徐州三十五中:

  “徐医附三院”站:32、36、49、71、92、97、601、602、605、608路线;

  7、途经徐州三十七中:

  “大福源超市”站:57、59、64、68、73、76、601、606路线。

  最后,徐州公交祝莘莘学子及第登科金榜题名,乘风破浪起飞梦想!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新闻专题 更多>>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3版《...
每年岁末年初的盘点,成为了客车行业与公共交通对话的最佳舞台。作为客车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