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免费乘车一站送考 青岛真情巴士多措并举助力高考

免费乘车一站送考 青岛真情巴士多措并举助力高考

2023-06-06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鲲鹏之志,挥毫纸间;十年寒窗,圆梦今朝。青岛真情巴士集团祝考生金榜题名,前程似锦”。近日,真情巴士车厢内一段祝福高考学子的暖心报站走红网络。高考临近,为保障为安全、快速、优质服务好高考学生,青岛真情巴士集团提早谋划部署,多措并举助力高考。

青岛真情巴士 助力高考 免费乘坐 一站送考

  高考考生免费乘坐公交车

  为保障高考学生的顺利出行,2023年6月7日至10日,真情巴士集团121条线路、1446辆营运公交车全部免予收取高考学生的费用。考生在上车时向驾驶员出示2023年参加高考的准考证,即可乘车。

  加大途经西海岸新区考点的21条公交线路的发车密度,缩短考生的候车时间,为高考学生提供有力交通保障。高考期间,途经考点的公交车将开启“静音模式”,禁止鸣笛。

青岛真情巴士 助力高考 免费乘坐 一站送考

  一站送考解决出行难题

  对于薛家岛、王台等距离考点较远的区域,真情巴士对接学校提供一站式直达服务,将为西海岸音乐学校、为明学校等新区4所学校1175名考生提供送考服务。在车厢内准备了爱心助考箱,风油精、晕车药、创可贴等药品和2B铅笔、橡皮、签字笔、尺子等考试物品,以备考生急用,为考生提供一个全方位的、贴心的优质服务。

青岛真情巴士 助力高考 免费乘坐 一站送考青岛真情巴士 助力高考 免费乘坐 一站送考

  爱心驿站传递真情

  在考点周边公交站点,真情巴士志愿者将开展安保督导、线路咨询、乘车引导等志愿服务,在新区致远中学打造高考主题公交车,考点外搭建高考爱心驿站,为考生、陪考家长等提供临时休息、应急物品、免费饮品等服务,为考生、家长和考场外保障人员送去关爱与清凉。

青岛真情巴士 助力高考 免费乘坐 一站送考

  车辆“体检”强化保障

  为确保高考考生及时、安全、顺利到达考场,真情巴士提前对1446辆公交车和高考保障客车进行全方位安全隐患和车辆机务技术状况大排查,确保车辆不带病上路。开展高考保障车辆突发机械故障桌面推演,确保在车辆突发机械故障状况下,能够及时转运师生至考点。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新闻专题 更多>>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3版《...
每年岁末年初的盘点,成为了客车行业与公共交通对话的最佳舞台。作为客车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