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原创文章 > 海格助城市客运探索纯电轻客运营之道

海格助城市客运探索纯电轻客运营之道

2015-12-09 作者:任奕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伴随新能源汽车热度持续走高,新能源汽车的示范运营也在稳步推进,以物流、邮政、公交为代表的各行业正逐步以新能源车替代传统燃料车型。与此前新能源热潮期间各车企纷纷推出10米以上纯电动大客车不同的是,2015年,不少车企业竞相推出了6-8米中小型电动轻型客车,纯电轻客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在这样一个群雄逐鹿的市场格局之下,城市客运系统改如何选择更合适的车型?为此,客车网记者特意走访了批量采购海格H6V纯电动轻客的深圳水木华程电动交通有限公司。

深圳水木华程电动交通有限公司保有的海格H6V纯电动轻客深圳水木华程电动交通有限公司保有的海格H6V纯电动轻客

  强势进场,深圳首批无地补的电动客车

  在城市拥挤复杂的交通状况下,人们对中短途接驳有着较为迫切的需求,纯电动轻客这一客运细分市场应运而生,一些颇具前瞻性战略眼光的企业现已瞄准纯电轻型客车领域,转变推广思路并获得可喜成果。作为一款主攻租赁、公务和商务的纯电动轻客产品,海格H6V纯电动轻客产品定位精准,凭借其大气、舒适与安全征服了挑剔的客户。

  2015年8月底,深圳水木华程电动交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木华程)在只有国家补贴而没有地方补贴的情况下首批购入20辆海格H6V纯电动轻客并上牌运营。对于国内客运企业而言,在没有地方补贴的情况下批量购入纯电动车无疑是一次大胆的尝试。

深圳水木华程电动交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蓉深圳水木华程电动交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蓉

  “华程是老字号的国有企业,也是深圳龙岗地区的客运龙头企业。国企更加注重安全、服务质量以及新能源车的示范引导作用。”正如陈蓉所言,作为一家大型国有客运企业,水木华成在选择车辆时自然有着自己的考量。

  据了解,水木华程购置的20台海格6米H6V电动车,采用大功率电动直驱技术和海格自主控制系统,实现无极变速,机械传动效率高,同时性能稳定可靠,可高效回收电制动能量。多项成熟稳定的技术保证了系统的安全可靠,并成功实现了整车零排放。环保时尚的海格纯电动H6V轻型车行驶在富有科技气息的深圳街头,显得相得益彰。

  品质保证,助企业履行社会责任

H6V车头的海格LOGOH6V车头的海格LOGO

  陈容表示,相较纯电动车型,燃油车不仅噪音大,对环境污染更是其使用的最大弊端。“对于水木华程而言,减少车辆尾气污染,创造深圳美好环境,这也是我们作为客运企业的社会责任。”

  “一个企业所站的高度,决定了其产品的高度”。为提升产品质量,搭建一流的产销体系,海格在新能源客车领域进行了多年的技术以及客户资源方面的积累。在技术上,针对轻客领域,海格布局极早,并将其提升到公司发展战略进程的重要地位。据了解,海格除了对6米纯电动轻客早立项、早研发,配合市场及时推出产品。在客户资源的积累方面也积蓄实力,布局各地的经销商以及轻客销售团队,在客运、旅游、租赁及团体市场掌握着丰富的客户资源,抢占销售电动轻客先发优势。

  在竞争态势日渐白热化的当下,凭借创新性制造理念以及对轻客市场和用户特点的深刻领悟,海格H6V自上市以来以卓越的性能、良好的质量、超越竞争对手的性价比优势和深入人心的服务理念广受客户点赞。对于海格客车而言,凭借前瞻性的战略眼光与良好的市场口碑,我们有理由相信海格将一如既往地抓好车辆品质、提升乘客体验、践行社会职责,实现中国制造客车企业的基业长青。

阅读量:
原创文章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