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图片 > 品牌图片 > 企业风采: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风采: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玉柴办公大楼

玉柴办公大楼

  • 玉柴办公大楼
  • 玉柴大学生公寓
  • 玉柴研究院
  • 玉柴生产车间
  • 玉柴生产机器人
  • 玉柴机器发布会
  • 玉柴实习基地揭幕
评价与咨询
组图介绍

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NYSE:CYD)是广西玉柴机器集团的核心子公司。公司于1992年完成股份制改造,1993年改制为中外合资企业,1994年在美国纽约主板上市,是国内行业首家在境外上市的企业。公司拥有总资产160多亿元,员工9000多人,发动机年生产能力达70万台。公司总部位于广西玉林市,下辖7家子公司,生产基地布局福建、江苏、安徽、山东等地。

通过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为中心,以精益制造为基础,公司建立了具有玉柴特色的精益经营管理体系(YCPS),全面提升了企业的商品力、制造力、营销力、体系力等综合竞争力,为推动公司的创新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公司研发实力雄厚,工程研究院具备国内领先水平,拥有南宁、玉林两个国内科研基地,建立了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国家工程实验室、博士后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中国船级社认可试验室,并与国内外40多家院校及发动机科研机构合作,共同建立了10多个产品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依托强大的研发平台,公司先后承担了10项国家“863”高科技前沿研究课题,主持并参与了55项国家、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拥有产品及技术专利2000多件;成功研制出我国第一台轿车用柴油机、第一台城市客车混合动力(ISG)、世界第一台可再生空气混合动力,领先同行推出我国第一台排放达标国四、国五、欧六的发动机。2012年和2013年,公司主持和参与的发动机关键技术项目连续两年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