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图片 > 品牌图片 > 企业风采:北方客车
企业风采:北方客车
北方客车办公楼

北方客车办公楼

  • 北方客车办公楼
  • 北方客车服务上海世博会
  • 北方客车厂房
  • 北方客车服务两会
  • 北方客车健步走活动
  • 北方客车生产车间
  • 集团举行主题运动会
  • 员工参加趣味运动会
评价与咨询
组图介绍

 

北京北方华德尼奥普兰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是隶属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直属国家大型一类企业。1986年公司率先引进世界著名客车德国NEOPLAN公司全套车型和制造工艺技术,开发生产高档旅游客车。从此结束了国内高档豪华客车依靠进口的历史。

北方客车致力于产品创新和发展,通过技术引进、消化吸收、自主研发相结合的模式,制造出了一系列符合国际最新标准的客车。目前公司拥有豪华旅游客车、大型公路客车、城市公交车、自行走旅游房车、机场摆渡车及新能源客车产品,产品涵8.0-13.7米全系列,全面覆盖旅游、客运、公交、政府公务、机关团体等领域。

北方客车凭借着良好的产品品质和企业实力,先后被指定为“第十一届亚运会”、“驻港驻澳部队”、“2008年北京奥运会”、“全国两会”等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会议、赛事专用车辆;并先后获得由中国权威行业协会颁发的“公路客车金奖”、“旅游客车最佳造型奖”、 “中国高等级精品客车”、“中国著名品牌”等多项殊荣。北方客车已成为国内极具竞争力的客车生产企业,并远销亚洲、非洲、欧洲等国际市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