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图片 > 品牌图片 > 企业风采:黄海客车
企业风采:黄海客车
黄海客车新厂区

黄海客车新厂区

  • 黄海客车新厂区
  • 黄海客车新车出厂
  • 黄海客车车间照片
  • 黄海客车-集团趣味运动会
评价与咨询
组图介绍
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我国最大的边境城市——辽宁丹东,与朝鲜民主主义共和国隔江相望。公司始建于1951年,前身是中国人民志愿军后勤部汽车修理厂,此后逐步发展到汽车改装、汽车制造,是集汽车(不含小轿车)、特种专用车、底盘及其零部件的开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制造企业。是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的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公司主导产品是“黄海牌”大、中、轻型客车及特种专用车。其中黄海近几年成功开发的5-12米的混合动力、纯电动等新能源客车可满足公交、旅游及通勤班车使用需求。

为了更加完善和提升对车辆生产过程中的各项工艺水平,曙光集团投资13.8亿元在丹东临港工业园区新建设了新能源客车生产基地,设计年产量10000辆,已于2016年7月正式投产运行。新厂区整车制造工艺中的焊装、涂装、总装工艺布置及设施的应用汇集和优化了行业的工艺特点,三装生产线的整车制造工艺水平达到行业一流水平,超过国内多数客车生产企业,领先于行业水平。新厂区的工艺设备配置(如整车阴极电泳、整车涂装自动化滚床输送系统、焊装、底盘、内装生产线板式链自动化输送系统、侧围蒙皮电热涨拉、顶盖蒙皮涨拉单面双点焊、激光切割机、数控转塔冲等)及生产配套设施都达到了行业一流水平。比如采用整车电泳后,整车防腐工艺达到国内行业一流水平,耐盐雾时间达到1000小时。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