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图片 > 品牌图片 > 企业风采: 重汽豪沃
企业风采: 重汽豪沃
重汽

重汽

  • 重汽
  • 中国重汽
  • 豪沃客车厂区
  • 企业图片
  • 重汽11米高一级旅游客运车辆(JK6117H5A)
  • 重汽12米BRT四开门氢燃料电池客车
  • 重汽12米全承载BRT混合动力公交车
  • 重汽12米全承载BRT混合动力公交车
  • 重汽48座高一级11米纯电动团体客车
  • 重汽豪沃客车厂区
  • 重汽48座高一级11米纯电动团体客车
评价与咨询
组图介绍

  中国重汽是我国重型汽车工业的摇篮,现为山东省济南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监管。重汽集团济南豪沃客车有限公司位于山东济南章丘重汽工业园,占地面积近700余亩,稳定年产整车达2000台以上,目前已发展成为规模大、工艺技术条件先进的大中型客车生产基地。拥有各类主要设备1000多套,具有年产10000台大中型客车的生产能力;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目前,重汽已与德国、美国、意大利、日本、奥地利等世界著名汽车零部件企业建立了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德国ZF(方向机)、福士(插接件)、威伯科(AMT控制系统、ABS系统)、曼·胡墨尔(滤清器)、瀚瑞森(橡胶悬架)、贝洱(散热系统)、德国大陆汽车电子(仪表和控制系统)均已在重汽产业园周边建立独资工厂,融入集团公司配套体系,极大地保证了豪沃客车产品总成件的可靠性、成本优势和服务优势。豪沃客车作为集客车整车与底盘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客车企业,本着高起点、高质量、高效率的发展原则,用人品打造精品,用精品奉献社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