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加深产业交流,海沧基地迎来了古巴考察团

加深产业交流,海沧基地迎来了古巴考察团

2017-07-31 来源: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对中国人来说,一提起古巴,就好像是一位漂泊远方的亲戚,也许相隔万里却又无比情切。菲德尔·卡斯特罗创奇的人生,切·格瓦拉那坚毅的眼神为这个国家烙上了不可磨灭的记忆。

  随着古巴经济的不断发展,封闭了半个世纪的国门正在逐步打开。首都哈瓦那(La Habana),是古巴政治、经济、文化和旅游中心,旧城道路窄小,至今还留有许多西班牙式的古老建筑,坐在La Terraza餐厅的吧台, 你可以点一杯海明威最爱的朗姆酒,一抬头也可以看见奔驰在街头的中国客车。

  如今,中国与古巴直接的经济、文化交流日益密切,在古巴人民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渗透着中国的影子,寻求经济发展的经验成为两国交流合作的最新动向。

  7月20日,古巴产业研究考察团就来到了金旅客车进行参观交流。考察团由古巴工业部设备维护与能源司副司长LUISFIDEL ERNESTO带队,全团共有39名专家、学者、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他们分别来自古巴国内三十多家企事业单位,涉及机械设备、化工、军工等多个行业。

  近年来,金旅客车不断走向美洲市场,在委内瑞拉、秘鲁、智利、厄瓜多尔多地取得销量增长,成功服务当地运营客商。

  考察团参观了金旅客车海沧生产基地,对金旅客车的阴极电泳技术和全承载装配工艺充满了兴趣。代表们对金旅客车的品质给予了极大肯定,对中国经济发展有了更深的理解。此前出口至古巴的金旅客车让代表们印象深刻,LUISFIDEL ERNESTO副司长表示,十分期待未来有更多的中国客车进入古巴,行驶在古巴街头,共同建设古巴的公共交通。同时,也希望借此契机,能让中古双方文化交流更加深入,将更多的古巴文化输入到中国,期待中古两国能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