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硬核!120台宇通客车护航俄罗斯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阅兵

硬核!120台宇通客车护航俄罗斯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阅兵

2020-06-25 作者:元华 来源:宇通客车

  2020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也是俄罗斯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2020年6月24日上午10点(俄罗斯当地时间),俄罗斯在莫斯科红场举行了“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阅兵式。

  120台宇通客车硬核服务此次阅兵式,这也是继2018俄罗斯世界杯及2019年俄罗斯阅兵后,宇通客车再次在俄罗斯重要活动中提供服务。在服务阅兵式的众多客车品牌中,宇通客车数量排名稳居第一,以品质和实力再次向全球展现了宇通的魅力。

图 | 宇通客车服务俄罗斯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阅兵

  当地时间6月24日上午10点,超过1.3万名俄罗斯军人、216件卫国战争时期和现代化的地面武器装备、75架战机在红场接受检阅。

  此外,应俄方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队也出席了本次阅兵式,这是继2015年俄罗斯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后,中国解放军仪仗队再次亮相莫斯科红场。军容严整、士气高昂的中国三军仪仗队也为此次阅兵式带来了不一样的色彩,105名中国解放军坚定有力的步伐完美地展现了中国军队沉稳大气的形象,让世界再一次领略到来自中国的风采。

图 | 中国解放军三军仪仗队亮相俄罗斯红场阅兵

  本届阅兵式因受疫情影响,由5月9日推迟至6月24日,在俄罗斯疫情得到控制之际,12个国家首脑亲临俄罗斯红场,观看阅兵仪式。

  在疫情尚未结束的当下,疫情防控也是其重点之一,据悉,在本次阅兵的训练、彩排和正式举行过程中,俄军方采取了严密的防控措施,军队的医务人员会定期对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俄罗斯辐射、化学和生物防护部队还会对参演装备、军人宿舍、服务用车等进行消杀,以保证参阅人员的健康和安全。

图 | 宇通客车服务俄罗斯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阅兵

  在周密的疫情防控的背景下,宇通客车也同样以硬核实力确保车辆防疫安全。

  为保障服务任务的顺利进行,宇通俄罗斯服务团队采取了多种有效措施,给客户及服务商进行疫情消杀知识培训、协调组织对车辆每班运营前和运营后进行全面消毒;每趟对座椅、扶手等乘客接触部位进行重点消毒;每天对车厢内空调回风滤网进行清洗消毒等;同时组织服务商对车辆运营前进行全面检查;并与服务商一起成立应急保障小组、建立应急管理机制;安排专人为此次盛会提供24小时的服务保障,以保障服务用车的乘坐环境及安全运营,确保疫情期间阅兵人员的安全乘坐。

图 | 宇通客车服务俄罗斯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阅兵

  疫情之下的阅兵式备受关注,除积极配合防疫布控之外,120辆宇通客车再次成为服务用车的主力军,用车数量稳居第一。

  事实上,在2019年俄罗斯卫国战争胜利74周年阅兵式中,宇通就以占比近6成的服务用车,勇夺服务用车数量第一,本次蝉联用车数量第一名,再一次展示了宇通客车多年深耕俄罗斯市场取得的信赖和认可。

图 | 宇通客车服务俄罗斯卫国战争胜利74周年阅兵式

  事实上,早在2003年,第一辆宇通客车就已成功驶入俄罗斯市场。

  多年来,宇通客车“因地施策”,充分考虑当地常年寒冷的气候条件、独特的地势地貌情况、当地路况、客户使用习惯以及市场需求,打造更符合俄罗斯国情的“战斗民族版”客车,保证了车辆的运营性能和服务质量,受到了俄罗斯市场的充分肯定。

图 | 行驶在俄罗斯街头的宇通客车

  除了连续两次服务红场阅兵式之外,2018年,宇通客车更是担当主力服务俄罗斯世界杯,保障参赛球队及球迷们的通勤运营,并以用车数量排名第一的硬核实力,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的风采,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肯定与赞扬。

图 | 宇通客车在俄罗斯世界杯中服务明星球队

  护航国际盛会,是对车辆品质、性能的综合考验,也是对服务水平、应变能力的集中挑战。

  在俄罗斯疫情期间,120辆宇通客车圆满完成运输服务保障任务,依靠的是宇通持续对产品技术与服务水平的深耕与提升。

  就在刚刚过去的5月,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宇通客车以可靠的实力与担当,以占比近7成的服务用车数量圆满完成我国全国两会的保障运输服务,彰显了民族企业的实力担当和领先实力,在世界舞台上展现了宇通风采。

图 | 宇通客车服务2020年全国两会

  以实力,助盛事,宇通客车以不断砥砺前行换取持续增长的信任与认可,相信在未来,宇通客车将在更多的国际舞台上绽放中国制造的风采。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