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双版本依维柯欧胜投放越南市场 提供“多元化”运输解决方案

双版本依维柯欧胜投放越南市场 提供“多元化”运输解决方案

2020-10-28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2020年10月10日,依维柯欧胜车型在越南亮相。此次欧胜车型在越南市场投放,为未来引入更多依维柯产品和运输解决方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让更多用户能够领略“天生强者”依维柯欧胜带来的超凡魅力。

  作为欧洲商用车的典范,有着三十余年的深耕与积淀的南京依维柯加速吸收上汽集团和CNHI双世界500强股东的优势资源,在产品研发、智造、服务等系统支持上不遗余力,以优越的产品性能和可靠的质量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

  此次面向市场投放的两个版本的依维柯欧胜车型,分别为轴距3300mm,可容纳司机和15位乘客的带侧拉门客车以及轴距3950mm,可容纳司机和18位乘客的电动门客车。两种车型空间宽敞,不得不提的是,其中电动门客车是越南第一款带有乘客门的小巴,这不仅降低了运营成本,同时为乘客上下车提供了更安全、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舒适环境。

  动力方面,依维柯欧胜配备了由菲亚特动力科技最新设计和研发的F1C柴油发动机,不仅符合越南标准,而且在驾驶性能和运营成本方面均具有出色的表现。舒适性和安全配置方面,依维柯欧胜配备气动悬挂系统,可在任何道路交通状况下平稳运行。

  目前,依维柯欧胜两款车型已开始在长海汽车分布于越南各地的经销商展厅进行展示和销售,并收获客户的一致好评。南京依维柯也将始终不忘初心,以用户为导向,用技术创新推动中国商用车向更安全、更舒适、更智能发展,为用户带来美好的商用车驾乘体验。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