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再次牵手卡塔尔国家运输公司 宇通“明星产品”服务卡塔尔世俱杯

再次牵手卡塔尔国家运输公司 宇通“明星产品”服务卡塔尔世俱杯

2021-02-09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2021年2月4日,第17届世俱杯在卡塔尔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五大洲最顶级的俱乐部齐聚多哈,其中不乏欧冠拜仁慕尼黑和东道主代表莱赫维亚等明星球队,其他球队包括来自巴西的帕尔梅拉斯、来自韩国的蔚山现代、来自墨西哥的新莱昂自治大学老虎和来自埃及的阿尔阿赫利。他们将为全球球迷献上一场足球视觉盛宴。宇通作为国际知名的客车品牌,其明星产品ZK6122H9也将全程服务此次国际赛事,为球员带来安全、舒适、高端的赛事出行体验。

图: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俱杯

  专业品质 冠军之选

  为更好服务此次赛事活动,结合卡塔尔特殊地理环境及世俱杯运营需求,宇通对此次产品做了多项技术改进。车辆采用模块化设计理念,考虑当地气候炎热,宇通在空调系统、整车隔热性能却等方面做了针对性优化,针对多风沙的天气条件,宇通在整车密封、底盘防护等方面做了转向提升,确保车辆在卡塔尔的持久运营。值得一提的是,宇通也邀请卡塔尔客户方深度参与了车辆设计,在司机防护、车内布局、色彩搭配等方面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图: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俱杯

  合作共赢 美好出行

  此次赛事的服务车辆由卡塔尔国家运输公司采购(Mowasalat),这是继2020年11月宇通客车与其签订1002台车辆供应及服务合同后的又一次深度合作。可以说,这次合作的背后,是客户对宇通的专业技术实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以及丰富的运营保障经验的认可及信赖。

  此外,一直以来,宇通提供的并不止于车,更是一个共赢的图景。宇通已与卡塔尔方面签署框架协议,在卡塔尔自由区建立电动客车KD工厂,以技术输出带动卡塔尔工业化水平,服务卡塔尔环保车辆转型战略,提升汽车产业配套能力、带动汽车产业集群发展,助力当地交通优化升级。

  2020年,宇通致力于美好出行的脚步遍布全球。虽然2020年客车行业挑战严峻,但是作为行业代表的宇通依旧成绩不凡:积极布局氢燃料客车和自动驾驶等新兴领域,巩固在传统客车和电动客车的领先优势;760辆客车出口哈萨克斯坦为开年出口第一大单,102辆纯电动客车交付挪威开创欧洲单笔电动客车最大采购批量,以及法国朗斯的欧洲配件中心开幕,130辆双源无轨电车发运墨西哥等亮眼出口成绩,既展现了品牌强劲实力,也体现宇通积极助推全球交通复苏的行业担当。

图:宇通出口墨西哥的130辆双源无轨电车
图:宇通出口哈萨克斯坦760辆客车

  秉承着美好出行的品牌理念,宇通客车不断拓宽国际化之路,必将以品牌实力与口碑获得更多的世界认同与信赖。

海外新闻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