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巴西首台本地制造的纯电动铰链式大巴!比亚迪22米纯电动公交亮相

巴西首台本地制造的纯电动铰链式大巴!比亚迪22米纯电动公交亮相

2021-03-16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21年3月,巴西首台本地制造的比亚迪22米纯电动铰链式大巴在巴西圣保罗州的圣若泽杜斯坎普斯市成功亮相,这是该国首辆纯电动铰接式大巴。圣若泽杜斯坎普斯市长Felicio Ramuth,市交通运输部部长Paulo Guimarães出席大巴揭幕仪式。

(从左至右)比亚迪巴西分公司运营总监Marcos Jardim; 比亚迪巴西分公司大巴业务总监Marcello Schneider;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市长Felicio Ramuth; 市交通运输部部长Paulo Guimarães, 与马可波罗销售代表 Luciano Picirillo在比亚迪22米纯电动铰链式大巴前合影

  未来,比亚迪将陆续交付12台22米纯电动铰链式大巴,用于当地“绿线项目走廊”(Green Line Project corridor)的城市交通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7.5万平方米,包括一条纯电动BRT路线,以及沿线的4个广场,旨在促进城市清洁交通与经济发展。

  比亚迪22米纯电动铰链式大巴十分安静,充满电仅需3小时,续航里程达250公里,可搭载168名乘客。大巴还配备了USB接口,全车配备6个摄像头,车门设有防夹系统,也为轮椅使用者设计了更便利的乘坐设施。

  据悉,比亚迪位于坎皮纳斯市的大巴工厂负责生产该批车辆的底盘,车身由拉美最大的车身制造商马可波罗生产。此外,大巴搭载马可波罗BioSafe平台解决方案,空调中统一安装用于空气消毒的UV-C系统,座椅和扶手上均涂抹抗菌材料。疫情期间,该平台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比亚迪巴西分公司大巴业务总监Marcello Schneider表示:“我们很高兴为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和绿色出行做出贡献。投资电动汽车,改善城市空气质量,不仅能给乘客和驾驶员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还与人们的健康息息相关。”

  从2014年成立巴西分公司至今,比亚迪已陆续设立三个本地工厂,分别生产电动巴士底盘、太阳能组件、以及磷酸铁锂电池。截至目前,比亚迪已为当地创造超360个优质就业岗位。众多零排放交通产品如纯电动大巴、出租车、叉车以及云轨均在当地广泛普及。随着以巴西为代表的更多拉美国家引入纯电动铰链式大巴,比亚迪将在该地区再掀新一轮绿色出行浪潮。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产品覆盖K9、K8、K7、K6、K8S等全系列纯电动公交客车,C8、C7...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