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一带一路”再发力! 苏州金龙31辆天然气公交车远航以色列

“一带一路”再发力! 苏州金龙31辆天然气公交车远航以色列

2021-04-09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2021年4月9日获悉,近日,31辆苏州金龙CNG天然气公交车顺利从江苏苏州的生产基地发往以色列特拉维夫,这是迄今为止苏州金龙海格客车首次向国际高端市场批量发运CNG天然气公交车,不仅代表了海格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认可度,也彰显了“海格制造”的全球影响力。

  特拉维夫作为以色列首都,是以色列人口大市。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特拉维夫面临着日益严重的环境污染问题。当地政府高度关注公共交通的环保问题,大力推广采用环保型能源公交替传统能源公交。早在2016年,特拉维夫就投入使用了5台苏州金龙海格超级电容公交车,取得了良好的运营效果。随后几年里,以色列多次复购并投用海格超级电容公交车,创下了全球首个超级电容纯电动公交车商业化运行先例。海格超级电容公交车可以实现500A电流快充快放,5分钟即可充满电,一次充电可续航30km,保证了当地每台车每天运行16-18小时的需求。同时该款公交噪音低、乘坐平稳舒适的特点也获得了当地市民的欢迎。目前,共有36台海格超级电容公交在以色列运营。

  与超级电容公交相比,此次交付特拉维夫的苏州金龙海格天然气公交车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其在有效降低能源消耗、减轻环境污染、降低运营成本方面表现不俗。

  该批31辆12米低入口天然气公交车通体以蓝白两色为主色调,车辆外观设计时尚大气,内部空间宽敞舒适。通过全面优化的发动机附件系统匹配设计方案,公交车在注重环保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能耗。该车通过了欧盟ECE认证, 完全符合欧盟及以色列当地法规要求;针对以色列的地理人文环境及使用要求,车辆进行了诸多适应性设计,配备欧六排放发动机、液力冷却系统, 震动小噪音低;采用轻量化四类气瓶,大大提高了安全性,节能又环保;为适应当地高温环境,车辆还采用大功率空调、加厚隔热层,为乘客提供舒适的乘坐环境。

  据悉,这批车辆将根据线路和客流情况,在首都特拉维夫分批投入运营,服务当地市民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近年来,苏州金龙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新能源和清洁能源产品相继打开韩国、塞尔维亚、保加利亚、意大利、奥地利、以色列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苏州金龙在协力推进当地绿色环保公共交通体系构建的同时,努力让更多的中国智造客车守护我们共同的世界家园。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