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新车上线 市长点赞!中车电动新巴客在新西兰再次“圈粉”

新车上线 市长点赞!中车电动新巴客在新西兰再次“圈粉”

2021-04-25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新西兰当地权威媒体竞相报道!中车电动又刷屏了……近日,12辆中车电动海外版“新巴客”亮相奥克兰(NZ Bus)。在新西兰官方媒体,奥克兰交通局官方推特,以及当地市长及运营商NZ Bus的Facebook上,活动得到极大的认可与关注。这是继2018年中车电动进入新西兰以来,再次获得奥克兰市长点赞!

  奥克兰交通局官方推特发文称:“奥克兰的红色大巴正在电动化!这是奥克兰低排放巴士路线的一部分,今天与我们的运营商NZ Bus 一起,我们为CityLINK 巴士服务推出了新的电动车队。”

  奥克兰菲尔·高夫市长表示:“12辆电动公共汽车,将有助于减少碳排放,并帮助奥克兰朝着实现其气候变化目标的方向努力。纯电动车队也将比以前的柴油车更安静……”

  零排放“共赢”

  本次交付的“新巴客”,在轻量化、适用性、耐久性,以及可靠性等方面,引领国际市场一流水准。

  一、整车“减负”。经过轻量化设计,车辆重量仅11450kg,是同级别搭载350kwh磷酸铁锂电池电量车型中,最轻的纯电动客车。

  二、车身骨架“历久弥新”。针对当地气候特征,车辆采用高强度不锈钢材料,并通过中性盐雾试验超过1000小时,车身骨架可满足20年全生命周期要求,湿热气候“轻松上任”。

  三、更安全、更可靠。此外,通过CAE仿真分析、试验,车辆成功经受了2万公里可靠性路试、欧盟R66侧翻认证与满载35°侧倾等测试,品质一流、安全更可靠。

  “老朋友”携手

  携手当地用户,中车电动已投身新西兰零排放发展多年。

  在电动化底盘方面,中车电动曾为当地市场提供产品支撑;并以独到的技术解决方案,让“退休”无轨电车“重获新生”。

  “这是继2020年11 月Waiheke Island,以及2021年1 月启动Airport Link 电动巴士项目后的第三个纯电动巴士服务项目。”在个人Facebook上,奥克兰市长菲尔·高夫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

  他表示:“City Link 电动客车每年将运送超过160 万乘客,并且将把中心城区更好的与日益繁荣的Wynyard Quarter 连接起来。这些新电动巴士还将减少柴油车辆排放的碳和氮氧化物,帮助改善市中心的空气质量。”

  闪亮新西兰,践行零排放,再获新发展。中车电动深耕海外,更多佳音可期!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