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海外市场再传捷报!中通客车获巴基斯坦卡拉奇市首批100台新能源公交订单

海外市场再传捷报!中通客车获巴基斯坦卡拉奇市首批100台新能源公交订单

2021-05-07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近日,中通客车海外市场再传捷报,公司成功中标巴基斯坦卡拉奇市100台18米新能源公交订单,这也是巴基斯坦第一大城市的首批新能源公交,为当地公交系统的升级变革带来划时代的意义。

即将服务卡拉奇市的中通新N系18米公交

  据客车网获悉,该100台订单全部为中通新N系混合动力公交,作为中通全新一代公交平台,新N系无论在智能化水平还是整车舒适性上都将为卡拉奇市民带去更加便捷、清洁、舒适的出行体验。

  卡拉奇是巴基斯坦第一大城市,被称为巴基斯坦的“经济首都”。其特殊的交通地位及城市的快速发展,亟需与之匹配的快速公交系统来解决城市当前面临的交通拥堵问题。近年来,卡拉奇也加快快速公交、环城轻轨等项目建设。

  中通客车中标该批订单,并非偶然。早于2011年,批量中通天然气公交、长途客车开始进入巴基斯坦,多年的产品运营与市场表现为中通客车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此次,在了解到卡拉奇市BRT项目的运营及升级需求后,中通客车迅速行动,派出了包括技术、服务等在内的团队,对当地路况、环境、气候、地形进行了深入考察。在此基础上,中通客车针对该项目进行了专门适应性优化设计,并向客户提供了更加精准、匹配的解决方案。

  根据卡拉奇市当地的地形特点,针对此批车辆,中通客车专门对动力系统进行优化设计,不仅可满足当地不同路况车辆的爬坡度需求,而且整车通过轻量化设计,节油率可达23%以上。

  当然,动力系统之外,根据卡拉奇市对车辆其他方面的个性化配置与需求,中通客车也进行了定制设计。欧式造型,鹰眼式大灯与飞翼式尾灯前后呼应,结合当下最流行的光带设计,整车更具科技感、时尚感。同时,车内采用高铁复兴号内饰创意,人机工程操控系统,营造舒适安全的驾驶环境。全面对标C-SCAP五星安全标准的全承载式车身结构、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开发的乘客门互锁开关及声光报警系统、三轴轴荷显示及报警功能、车载烟雾探测报警系统,进一步满足了卡拉奇市对整车安全的更高标准与要求。

  成熟的服务经验和科学的解决方案,进一步坚定了巴基斯坦与中通客车合作的信心。

  车辆交付后将运营在卡拉奇市内的橙线、绿线两条BRT专线。作为卡拉奇市公交系统升级换代的第一批新能源公交,该批车辆交付运营后,将极大提高公共交通运行效率和市民出行质量,改善当地环境及空气质量,提升城市形象,成为卡拉奇的一张靓丽城市名片。

韩国
智利
巴拉圭
在国内投入运营的中通新N系18米新能源公交

  目前,中通客车成熟的新能源客车产品解决方案先后走进韩国、阿根廷、德国、智利、巴拉圭、匈牙利等国家,已有累计7万余辆中通新能源客车运营在世界各地,为全球节能减排做出了重要贡献。

  可以预见的是,此次100台BRT项目仅是中通客车和巴基斯坦合作的其中一站,未来,中通客车还将为巴基斯坦的交通运输提供更多助力,让“中国制造”服务全球的道路越走越远!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