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结合国情量身定制 50台金旅旅游大巴发运津巴布韦

结合国情量身定制 50台金旅旅游大巴发运津巴布韦

2021-06-30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2021年6月30日,50台金旅前置发动机旅游大巴装船起航,奔赴津巴布韦。如今在津巴布韦,金旅各车型保有量超500台,是近年来津巴布韦市场占有率提升最快的中国客车品牌。

  自2018年选举后,津巴布韦政府为改善民生,做出了多方面的努力。其中,在公共交通方面,津巴布韦政府整合了当地的传统公交,取缔了以往在道路上横冲直闯的小型面包车,使用大型公交车进行更新换代。2020年全球新冠疫情大爆发,为保持群众社交安全距离,也为了改善当地公共交通体系,津巴布韦政府在去年购入了100台金旅前置发动机公交车以补充运力。今年,则再次购入50台金旅前置发动机旅游大巴,这批车辆将为首都哈拉雷民众提供从市中心工作点往返周边居住区的交通通勤服务。据了解,后续津巴布韦政府还将根据其国内交通需求持续更新公交车辆。

  位于非洲东南部内陆地区的津巴布韦,国土范围内大部分为高原地形,平均海拔1000余米,山路众多。高低起伏的路况,加上非洲特有的“巨型”减速带,要求车辆具有强劲的动力和极好的底盘通过性。

  本次交付津巴布韦的金旅前置发动机车型,针对非洲市场特别设计,底盘离地间隙高,通过性好,适合非洲路况。此外,充分考虑了当地驾驶员“生猛的”驾驶习惯,这批车辆搭载康明斯欧二发动机匹配綦江手动变速箱、电涡流缓速器,整车经过金旅工程师深度调教,操控好,能耗优,且易于维护。外观方面,结合客户需求,综合当地路况特点,底盘加入防撞鞋、前后过江轮、前后防撞梁,有效抵御极端情况下当地减速带给车辆可能造成的磕碰,全面保护车辆。此外,9m³的行李舱空间,可以很好的满足当地民众的带货需求。

  金旅在津巴布韦的合作伙伴方CEO Patrick Masocha表示:“金旅公司是一家富有远见且具有创新精神的公司。他们认真考虑了我们所在地区和大陆的特定车辆需求,为我们的奋斗目标提供了诸多助力。”而金旅客车产品的可靠性以及售后服务的及时性,也得到了合作方的大力赞扬。“因为金旅公司的产品质量优秀,且十分适合我们的市场国情,所以我司选择金旅公司作为我司的商业合作伙伴。我们看到市场上存在的空白,而金旅公司的产品正是填补空白的最佳答案。”

  近年来,津巴布韦与中国的经济往来日益紧密,中津两国在产业结构、资源禀赋等方面各具优势,经济互补性强,是天然的合作伙伴。“中国制造”已经成为了津巴布韦民众喜闻乐见的产品。来自中国的服装、家电、智能通讯设备等广受津巴布韦民众喜爱,道路上中国产客车、卡车也随处可见,更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远赴津巴布韦进行投资发展。

  “我们对未来与金旅公司的合作抱有非常深刻和切实的雄心壮志。我们想和金旅合作在我国本地实现客车组装项目,并将此生产的产品销往整个南部非洲市场。” Patrick Masocha表示。事实上,金旅在津巴布韦的KD项目也已经在推进中,首批KD散件已于3月发运,本月即将投入生产。“这项合作将为我们金旅整个品牌在津巴布韦的成长带来极大的竞争优势,也能为津巴布韦民众增加就业机会,创造税收。”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大、中...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城市里、在社区中、在山水间… 金旅星辰纯电动微循环客车如同一叶轻...
领航者从品质感、美观度、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