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新年开门红! 黄海客车出口安哥拉100台订单下线交付

新年开门红! 黄海客车出口安哥拉100台订单下线交付

2022-01-17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新年出口开门红!2022年1月,一批亮红色涂装的旅游客车一字列队,缓缓驶出丹东黄海客车厂区。黄海客车出口非洲安哥拉客户100台订单车辆陆续下线,即将扬帆过海,助力安哥拉公共交通与民生建设。

  黄海客车副总经理满国军表示:“从曙光集团到黄海客车事业部,都非常重视安哥拉订单的交付任务。从交付周期到交付质量都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在新时代党的领导下,黄海客车愿意为了民族品牌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黄海客车副总经理满国军

  不遗余力深耕非洲市场

  安哥拉位于非洲西南部,自然资源丰富,是该地区第三大经济体。中国是安哥拉最大的贸易伙伴,多年来,中安经贸合作发展快、程度深,示范效应明显。特别是交通基础设施领域建设,是双边经贸合作的亮点之一。本次黄海客车批量出口安哥拉,无疑也为中安交通领域的互惠互利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作为中国客车行业的较早“走出去”的客车企业,黄海客车对于非洲市场并不陌生。黄海客车海外营销公司项目负责人丛林介绍,非洲是黄海客车的重要市场,早在2012年,黄海客车已将战略眼光聚焦到非洲市场,出口非洲超过1000台燃油公交,极大的改善了当地的交通环境和民生条件。

黄海客车海外营销公司项目负责人丛林

  2020年,乘着“一带一路”东风,黄海客车远赴安哥拉,与当地用户深度接洽,经过细致考察、调研,为安哥拉用户定制符合当地市场的车辆。经过多轮沟通,最终在2021年10月签订100台DD6119C51车型订单。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黄海首次大批量出口该类车型,也是黄海首次出口安哥拉的批量订单。

  针对当地道路条件“量身定制”

  能够顺利俘获安哥拉用户“芳心”,这还要归功于黄海客车市场与技术人员对当地市场需求的深度调研。据了解,本次出口安哥拉的车型为黄海6119C51,10.8米常规燃油动力客车,额定载客人数为60人,针对安哥拉气候、道路条件进行了多项“量身定制”。

  黄海客车研究院海外项目技术负责人李正操介绍,考虑非洲实际道路情况,出口车型采用半承载结构,经计算机有限元分析,对全车骨架进行了全面优化设计,大幅提高了整车刚度与强度;大量使用高强度钢,最大限度减轻了整车骨架重量;内饰设计结合非洲人身体高大的特点,整车后大顶更宽大,增大了车厢顶部空间,增强了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同时应用人机工程学设计,充分契合非洲人特征,大幅提升坐乘舒适感。

黄海客车研究院海外项目技术负责人李正操

  此外,考虑到安哥拉半年雨季、半年旱季的天气情况,本次黄海出口车型在防腐方面采用国际先进的整车电泳工艺,国际标准的电泳槽,达到与国外先进车企相同的工艺水平,保证车辆在整个生命周期内不发生锈蚀,同时在整车密封性上优化工艺方法,产品防雨性能更好、耐候性更强。

  作为中国客车企业当中的“老字号”,多年来黄海客车一直在中国客车自主品牌崛起之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扎实的产品品质与优良的服务口碑收获广大用户的青睐。

  本次安哥拉百台订单成功交付,是黄海客车在非洲市场破局的崭新开端。不难预见,未来,将会有更多黄海客车产品扬帆出海,畅行非洲大陆,为当地的交通与民生建设贡献“中国力量”。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系辽宁曙光汽车集团下属子公司,于2002年11月22...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黄海新能源轻客终于发力了,继2015年9月在达沃斯论坛首次亮相后,黄海瑞途...
一个企业要有自己的个性和元素才能健康成长,黄海客车"超级巴士"和"I-BUS"...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