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踏上梦幻旅程 金旅纯电动公交丹麦、挪威双地上线

踏上梦幻旅程 金旅纯电动公交丹麦、挪威双地上线

2022-02-24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丹麦就像是一本童话书。

  皑皑白雪覆盖着暖橘车身,微微的翠绿点缀其中,在冬季的埃斯比约街头,公交车仿佛也是从童话世界中驶出,将带你踏上梦幻的旅程。事实上,这是新一批33台金旅纯电公交车刚在埃斯比约投入运营。此外,另有11台纯电动旅游车同批交付挪威。

金旅纯电公交在丹麦

  提起丹麦,除了安徒生和小美人鱼,还有不得不说的风电和绿色能源。丹麦是绿色能源转型的先行国度,2019年,丹麦电力消耗就有50%来自风能和太阳能,而煤炭发电的比例从2017年的20%降至13%。据丹麦能源机构估计,到2028年,丹麦绿色能源的生产量将超过丹麦的电力消耗总量。

  对于这样一个倡导绿色能源的国度来说,这批公交车恰到好处。车辆采用纯电驱动,绿色、环保,全不锈钢车身为全车减重,降低能耗。据金旅海外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锦集介绍:“这批纯电动车,12米长度段,422度电的配置,车身重量达到行业最轻。”

  位于北欧的丹麦和挪威,地处高寒地区,拥有漫长的冬季,路面常有积雪。挪威境内,高原、山地、冰川约占全境2/3以上。作为丹麦第五大城市,埃斯比约位于北海沿岸,是丹麦最大的渔港,也是北欧重要的远洋港,属于典型的海洋性气候。海边的湿润空气以及用于公路化雪的融雪剂、工业盐中都含有腐蚀成分,这两批纯电动车辆车身采用全不锈钢,防腐性能强,耐高寒,具有良好的灵活性,可以说是最适合北欧地区的车身材料了。金旅海外销售公司工程师曾志俊说:“金旅客车此次在北欧运行的产品,是最为高端和成熟的电动车产品,产品智能化水平高,采用金旅客车自主研发的新能源系统,整车采用不锈钢材质骨架,并匹配了智能温控系统,产品技术水平到达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司机和乘客的评价都很高。”

  说起和金旅的合作,丹麦客户可以说是对金旅考察久已。早在2017年的比利时车展上就接触到了金旅品牌,但严谨的丹麦客户,对纯电客车在欧洲运行仍颇有顾虑。2019年,金旅纯电动样车在丹麦投入试运营,整整两年的时间,超过十万公里,金旅产品稳定的性能和优秀的品质给丹麦客户带来了惊喜,坚定了他们与金旅合作的想法。

Lasse Andersen先生对金旅纯电凯歌进行测评

  “金旅一直致力于产品创新,通过高端定制化充分满足用户的需求,我在金旅团队身上找到了共同发展的目标和意愿。我相信,金旅是一个值得信赖的长期的合作伙伴。” 金旅客车挪威经销商Lasse Andersen先生说起未来和金旅的合作,充满了信心。

  而金旅,自然不会让合作伙伴失望。为保障这两批交付丹麦和挪威的车辆能够顺利运营,在全球疫情还未得到有效控制的情况下,金旅海外销售公司3名工程师在农历春节前夕逆行前往北欧进行车辆的优化、交付、运营等相关工作。而他们的春节,就是在北欧度过的。

金旅纯电凯歌在挪威

  北欧市场长期被欧美高端品牌的客车企业所占领,金旅一直以来积极布局北欧高端市场,多次派驻公司团队对当地市场进行市场摸底、调研、分析。在北欧,金旅客车需要面对来自国内外各品牌的双重竞争。

  王锦集表示:“现今阶段我们首要的任务是在北欧市场站稳脚跟。从近期的运营来看,我们的产品得到了终端客户的高度认可。”未来,金旅客车在北欧市场的表现,值得期待。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大、中...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城市里、在社区中、在山水间… 金旅星辰纯电动微循环客车如同一叶轻...
领航者从品质感、美观度、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