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福田欧辉批量客车正式入驻新西兰IB世界学校校车车队

福田欧辉批量客车正式入驻新西兰IB世界学校校车车队

2022-03-01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近日,福田海外市场再传喜讯!在新西兰奥克兰沃达丰活动中心,福田欧辉批量客车成功交付奥克兰东区最大公共交通公司。全部车辆将投入奥克兰东区作为所有区内学校校车,为学生提供接送服务。此次交付意味着福田欧辉成为新西兰历史上首个客车产品被批量化用做校车的品牌。

  新西兰奥克兰东区学校包括一所私立IB世界学校-圣肯蒂根学院及当地公立名校Michailin college。IB(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世界学校即具有国际学士学位的国际学校,旨在使学生在身体、智力、情感和道德方面得到发展,并最终获得世界公认的文凭。圣肯蒂根学院已有68年历史,覆盖0-13岁教育,是一所德智体美综合发展的国际高级院校。国际私立学校最注重口碑,不论是在教育设施配套还是环境等方面,都有着国际标准要求。福田欧辉之所以能够入驻国际IB学校校车车队,与过硬的产品品质密不可分。

  新西兰现有校车大多仍以传统的卡车底盘改装而成,在驾乘舒适性、轻量化等方面存在诸多弊端,此次福田欧辉批量豪华型校车的导入,实现了新西兰校车历史上的重大突破。

  为顺利开发该校车,FOTON海外营销团队实地调研了当地校车运营情况,进行了充分的对比,在配置上、精细度、安全、环保等方面进行了十几项重大改进。

  FOTON U11车型采用了高强钢车身骨架结构,最大化利用铝合金板材,将轻量化做到极致,11米车型整备质量可做到9.25吨,还兼顾了整车节油性,且车身经过高标准电泳、型腔注蜡等工艺,采用了复合蜂窝板,整车防腐性亦得到提升。

  一条条线路,承载着孩子的希望与梦想。儿童是世界的未来,福田欧辉将全力研发新技术、新产品,真正做到环保无忧、绿色出行,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健康的交通环境。

海外新闻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