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全球瞩目!安凯客车发运墨西哥引发海外1000多家媒体竞相报道

全球瞩目!安凯客车发运墨西哥引发海外1000多家媒体竞相报道

2022-03-22 作者:宏远 来源:新华社

  近日,海外1000多家媒体竞相报道了安凯客车向墨西哥出口800辆天然气公交车一事,并高度关注中国车企在新能源和智能化等方面的发展成就。

  据新华丝路统计,2022年3月9日-18日,《800 Ankai natural gas buses exported to Mexico for operation》一文在北美洲、欧洲、亚洲、大洋洲、拉美及其他地区以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日语、韩语、泰语、马来西亚语、中文、波兰语、匈牙利语、希腊语、捷克语同时发布,并在第一时间被当地主流渠道、门户网站及重点信息服务机构广泛转载落地,总量达1022家次,覆盖潜在受众人数1,245,094,218人。

图为800辆安凯客车发运墨西哥海外媒体落地截图

  该消息经海外信息发布平台新华丝路英文网、“一带一路”经济信息共享网络发布后,巴西商业观察报、美联社、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德新社、欧洲新闻通讯社、韩联社、澳大利亚联合新闻社等一大批海外主流媒体进行了转载发布。其中,在拉美地区以英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在墨西哥、阿根廷、巴拉圭、巴拿马、巴西、秘鲁、智利等20多个国家的媒体刊登转载。

  据了解,800辆10.5米安凯天然气公交车的出口,不仅成为中国客车迄今出口墨西哥的最大订单,而且将为美洲及全球的低碳发展传递“绿色能量”,同时也为中国客车出口带来强劲的增长动能。

  这批车将陆续投放至墨西哥蒙特雷市的公交线路运营。这一大单的获得,不仅是安凯客车深耕国际市场取得的又一硕果,也是中墨两国不断深化合作的见证和中国客车畅行世界的有力证明。

  此次出口墨西哥的800辆安凯天然气公交车,是已经在墨西哥市场运营十分成熟的车型,同时结合蒙特雷市的环境、气候、道路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定制开发,整车外形时尚清新,采用全承载专利车身,气瓶布置更合理,安全性能更高;应用阴极电泳工艺和金属漆,防腐性能更好,外观更靓丽;整车一级踏步,优化空间布局,乘客上下车更便捷,乘坐更舒适;同时配置车载Wi-Fi、智能调度系统等智能化配置。

  随着这800辆客车的成功交付和投运,安凯客车将成为墨西哥保有量最多的中国客车品牌。

  “一带一路”经济信息共享网络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发起,截至目前,“一带一路”经济信息共享网络已覆盖29个国家和地区的42家通讯社、信息服务机构、研究机构和商协会,目的是实现在亚洲、欧洲、拉丁美洲、非洲、中东地区的信息交换、信息共享和信息分发,并以信息服务为引领,促进“一带一路”相关国家之间的经济交流与合作。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