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2022世界客车博览土耳其展览会将于五月开展

2022世界客车博览土耳其展览会将于五月开展

2022-03-22 来源:中国城市公交网
  据悉,2022世界客车博览土耳其展览会将于5月26日-28日在伊斯坦布尔博览中心举行。目前,已经收到130家参展商的报名信息,包括客车生产商Anadolu Isuzu、Karsan、Otokar、BMC、Güleryüz、Mapar MAN、Bur-Can、Buskar、Erener、Erduman、Eşref Karoser、Gürsözler和Harputlu。各家客车企业将携最新的客车产品参展,包括双层客车、微型巴士、城市客车、旅游客运客车和商务客车等。报名仍在继续进行中。本届展会的参展面积将达到1.25万平方米。对客车制造商、运营商、采购商和客车迷来说,这将是一届不容错过的展会。

  另外,各大知名客车零部件供应商也将在今年5月参展,包括采埃孚(ZF)、艾里逊变速箱(Allison Transmission)、福伊特(Voith)、伟巴斯特(Webasto)等。

  展会举办前期和举办期间,主办方将组织一系列的线上线下客车研讨会。首次线上研讨会于今年2月9日举办,主题为“疫情对土耳其公共交通的影响”。另外两场线上研讨会将分别在4月初和5月初举办。届时,各家客车制造商将围绕零碳排放和后疫情时代的公共交通展开讨论。

  另外,展会期间,还将在第二展厅客车博览展台开辟“发言人之角”。各位参展商将受邀发言,向观众介绍客车相关的生产项目和运营案例。主办方也热烈欢迎参展企业分享。

  上届土耳其客车博览会在2020年3月举办,共有129家参展商参展,吸引了7935名业内人士观展。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