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18年的信任再延续 100台金龙豪华大巴出口沙特

18年的信任再延续 100台金龙豪华大巴出口沙特

2022-05-11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2022年5月9日,100辆金龙客车豪华大巴在厦门现代码头装船完毕,启航前往沙特,这也成为今年客车行业首批批量出口沙特的订单。

  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各国为应对疫情,纷纷采取关闭边境、学校停课、取消大型集会等一系列措施,沙特也无例外的取消朝觐。此举让公共交通和客车行业遭受严重冲击,作为沙特客车需求量最大的朝觐运输车需求也陷入停滞。今年,随着当地新冠疫情的逐步好转,沙特朝觐用车需求得以恢复,本批订单为沙特公共运输公司今年以来的首批批量订单。金龙客车深耕“一带一路”倡议,成为沙特朝觐市场备受瞩目的中国客车品牌,凭借始终如一的优良品质,当之无愧斩获本批次批量订单。以出口沙特的闪光足迹,金龙客车树立了中国客车出口海外以及“一带一路”合作的典范。

  沙特地处亚欧非三大洲的交通要冲,区位优势明显,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交会点,是西亚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国家之一。沙特的“2030愿景”发展战略规划与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具有很高的契合度。金龙客车以“敢为人先”的精神,于2004年率先进入沙特市场。2020年,1318辆金龙客车以其优良的品质和稳定的性能,深受沙特客户和运营单位的青睐。进入沙特市场的18年来,金龙客车砥砺奋进、攻艰克难、精耕细作,已累计出口8227辆大型客车,成为当地朝觐车保有量最大的中国客车品牌。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经过18年市场的洗礼,金龙客车在沙特已成为中国客车高端制造的代名词,深深融入当地大众交通生活。在新的历史时期,金龙客车将继续携手坚实的合作伙伴,坚守服务质量,引领出口转型,为中国制造开启一片新的广阔天地。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