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一带一路”再添新绿! 苏州金龙首批超100台公交陆续交付巴基斯坦

“一带一路”再添新绿! 苏州金龙首批超100台公交陆续交付巴基斯坦

2022-05-18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2022年5月18日获悉,近日,首批超100台苏州金龙海格12米公交正式交付巴基斯坦第一大城市卡拉奇。该批车将作为中国制造的代表之一,参与巴基斯坦日常交通运输保障工作,为当地民众提供舒适、完善的公共交通出行体验。

首批苏州金龙12米公交抵达巴基斯坦卡拉奇

  作为被巴基斯坦人民信任的合作伙伴,海格客车现已成为巴基斯坦当地最值得信赖的中国豪华客车品牌之一。随着首批公交的交付,后续还会有130台车登陆巴基斯坦港口。在车辆交付的首天,巴基斯坦信德省政府交通部长及劳工部长抵达现场试乘了海格客车并发表讲话,他表示,随着该批海格客车的到来并在不久后投入运营,卡拉奇公共交通系统的持续改善已经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悉,此次交付的12米公交车型是海格KLQ6129GHEV清洁能源BRT车型,专为巴斯斯坦公共交通系统适应性研发,整车采用时尚美观的流线型设计,特殊的中间四开门设计符合巴基斯坦BRT车道的要求,车身内部采用最优最大化设计,乘坐空间宽敞舒适。此外,作为苏州金龙出口到巴基斯坦最大城市的重要产品,该批车辆除了符合当地政府的法规要求,还针对当地民众的习惯及审美进行了一系列适应性改进。该批车将为巴基斯坦信德省包括卡拉奇在内的六个主要城市提供服务,车辆动力采用油电混合的设计,在保证正常运营的同时促进城市交通绿色可持续发展。本批车配备了宽敞的四开门,并按照当地要求将男女乘客区分开;车辆搭载先进的混合动力发动机,绿色环保、节油性能优秀;整车CAN总线和仪表让车辆更智能、检修更方便,实现了功能集成、空间节省、降低故障维修点、方便安装等多种功能。

  为了保证车辆的正常运营,在双方沟通阶段苏州金龙即迅速成立调研团队,针对客户需求、运营状况和当地道路,进行路谱采集和专项调研,并给出苏州金龙量身定制的整体解决方案。在正式签约后,海格迅速成立了巴基斯坦公交项目专项团队,与客户沟通产品、运营和售后服务等相关细节。在样车试制成功后,苏州金龙还聘请国际权威验车机构代表进行了检验,保证了车辆的品质,展示了中国智造客车的自信。

  近年来,苏州金龙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新能源和清洁能源产品相继打开韩国、塞尔维亚、保加利亚、意大利、奥地利、以色列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在同样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巴基斯坦,苏州金龙自2008年进入该国后组建起完善的售后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售后保障。过硬的生产品质、贴心的售后服务,获得了巴基斯坦民众的广泛认可。随着新一批海格客车进入巴基斯坦,苏州金龙将坚守初心,为当地公共交通贡献自己的力量,持续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升中国制造的影响力。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