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巴基斯坦多位联邦部长视频会见苏州金龙总经理黄书平

巴基斯坦多位联邦部长视频会见苏州金龙总经理黄书平

2022-11-04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2022年11月1日至2日,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总理夏巴兹·谢里夫一行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正式访问。11月2日下午,随同夏巴兹·谢里夫总理访华的巴基斯坦总理特别助理、联邦部长Syed Tariq Faemi,巴基斯坦总理特别助理、总理发言人、联邦部长 Syed Fahd Husain,巴基斯坦总理特别助理、联邦部长Muhammad Jahanzeb Khan,巴基斯坦总理特别助理、联邦部长Zafaruddin Mahmood,巴基斯坦联邦参议院部长Saleem Mandviwala,巴基斯坦HBL银行总行行长Aurangzeb,一同视频会见了苏州金龙总经理黄书平。

  会上,苏州金龙总经理黄书平、海外销售公司总经理姜海峰介绍了苏州金龙发展历程、在巴基斯坦的业务开展情况以及对未来合作的展望。

  作为被巴基斯坦人民信任的合作伙伴,苏州金龙海格客车2008年进入当地市场,现已成为巴基斯坦民众出行最喜爱乘坐的豪华客车品牌之一。2022年,30台苏州金龙海格BRT成功中标巴基斯坦城市快线项目,在伊斯兰堡首都区域内进行机场接驳;250台海格KLQ6129GHEV混合动力豪华公交交付信德省,负责卡拉奇等六大城市的日常交通运输保障工作,为当地民众提供舒适、绿色的公共交通出行体验。这两个项目均为政府招标项目,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作为唯一中标的中国客车品牌,与当地政府建立了高度互信的合作关系。车辆交付首日,巴基斯坦信德省政府交通部长及劳工部长抵达现场试乘了海格客车并发表讲话,他表示,这批海格客车助力卡拉奇公共交通系统改善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巴方领导在会晤中说,很高兴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苏州金龙总经理黄书平进行交流。他们同时表示,巴基斯坦未来将会加大在电动汽车方面的投入,不断改善巴基斯坦人民的公共出行环境,欢迎苏州金龙提供相应的意见和方案,支持巴基斯坦的绿色公共出行建设。

  近年来,苏州金龙海格客车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深耕国际市场。凭借过硬的客车品质、贴心的售后服务,获得包含巴基斯坦在内的130多个国家和地区人民的广泛认可。未来,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将坚守初心,持续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升中国制造的影响力,为全球绿色出行实现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