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世界杯赛场:摩洛哥球迷乘苏州金龙客车看球队以弱胜强

世界杯赛场:摩洛哥球迷乘苏州金龙客车看球队以弱胜强

2022-11-28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多哈时间2022年11月27日,世界杯赛场人声鼎沸,欢呼声、口哨声不绝于耳,人们为2022卡塔尔世界杯F组赛事第二轮比赛呐喊助威。

  这场比赛由“欧洲红魔”比利时对阵“亚特拉斯雄狮”摩洛哥。摩洛哥上半场补时踢进任意球,经VAR判断队友越位取消得分,上半场0比0;下半场摩洛哥接连两次成功破门,2比0逆势获胜。

  作为世界杯排名第二的比利时队,在世界杯上从未输过非洲国家的球队,不败金身就此被打破,摩洛哥积4分,反超比利时,占据小组第一,成了本届世界杯的又一匹黑马。

  赛后,一位乘坐巴士离场的球迷兴奋地说:“毫无疑问,今天摩洛哥队以弱胜强,创造了奇迹!”

  “对于摩洛哥队来说,今天就是主场比赛——摩洛哥的球迷无处不在,欢呼响彻整个体育场。”这位球迷还分析说,“卡塔尔和摩洛哥有很多相似之处,包括地理纬度、气候特点等,有利于摩洛哥队员适应这里的比赛环境。就连现在乘坐的巴士,都是和摩洛哥一样的海格客车,这里就是我们的主场!”

  正如这位摩洛哥球迷所说,服务这次卡塔尔世界杯的海格客车,在当地也备受欢迎。2019年7月,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将248辆“斯堪尼亚·海格”高端巴士CL120正式交付摩洛哥运营商,并投入到摩首都拉巴特的公交系统运营。

  斯堪尼亚·海格能够获得摩洛哥批量订单并非偶然,早在2018年,凝聚了斯堪尼亚和苏州金龙顶尖制造工艺的高端巴士样车便已在摩洛哥投入运营,该车紧密结合摩洛哥当地城市道路特点和运营环境,在长达一年的高强度运输中赢得了当地运营商和乘客的认可。

  “当时的样车结合了斯堪尼亚的成熟底盘和海格的车身优势,严格遵循斯堪尼亚·海格的技术标准,尤其是一些人性化设计恰恰迎合了摩洛哥当地的运输特点。” 苏州金龙豪华车事业部总监助理赵久永告诉记者,“在样车运营的一年时间里,我们多次和摩洛哥运营商沟通车辆使用的情况,得到了十分正面的反馈,可以算是‘零差评’,这也成为后续促成批量订单的重要基础。”

  据了解,斯堪尼亚·海格高端巴士CL120采用苏州金龙自主研发的第五代公交造型,集海格十多年公交产品技术之大成,配合整车铝合金风道、铝塑顶板、带有手胶的合金扶手、LED信号灯等,每一处细节的质感都体现出这款巴士的精工细作;斯堪尼亚进口底盘、欧Ⅵ发动机、带气囊可整车快速升降悬架系统,辅以ABS防抱死、轨迹防滑TC、EBS电子控制制动系统等一系列先进科技。

  从2006年苏州金龙与“公路之王”斯堪尼亚开启双品牌战略合作,斯堪尼亚·海格客车已连续多年占据中国高端客车出口海外的“C位”,远销英国、比利时、德国、澳大利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斯堪尼亚·海格传承自斯堪尼亚的品质管控能力也是摩洛哥用户格外看中的一点。赵久永说:“我们在车辆设计、物料管控、配套部件的筛选、生产过程中的管控等每一个环节都严格参照斯堪尼亚的标准,并结合欧洲车辆规范要求不断进行车辆升级。”每一款合作车型的诞生都要经历200多项严格的BBMQ品质检验流程,细化到CL120生产线的车身漆面检查一个环节,都需要拿着一张比对卡仔细比对,只要发现一丝车漆不匀、直径大于0.25毫米的颗粒等,就会被贴上醒目的黄色纸条作标记,等待下一步返回修整,直到车辆完美无缺。

  如今,精益求精已经融入到斯堪尼亚·海格造车的每一个环节。“我们持续进行技术的提升和改善,该批订单我们主要是根据样车长达一年时间的运营情况以及客户的需求进行有针对性的完善。同时,我们还派驻了专业的技术及售后服务人员到摩洛哥,所以该批车辆性能可靠,目前车辆已安全运营三年多的时间,赢得了客户和当地乘客的信赖。”赵久永说。

  据苏州金龙副总经理郑春辉介绍:“在2016年,斯堪尼亚和苏州金龙便已确认了将在大型车方面加强合作,除了公交车型,后续还计划推出铰接车、双层巴士、校车等车型。下一步,斯堪尼亚·海格还将与斯堪尼亚同步推出全系家族化产品,尽管产品定位略有不同,但从设计到标准制定,再到生产环节均是同一化推进,产品技术和品质都达到欧洲领先水平。”这对于斯堪尼亚·海格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

  正因“行稳”,方能“致远”,斯堪尼亚·海格作为客车行业中外合作唯一成功的标杆品牌,面向全球市场推出高端化产品,重新定义了“中国品质”。就像绿茵场上奋力拼搏的球星,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将以更加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孜孜以求,所向披靡,书写更多精彩。

海外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