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海外新闻 > 依维柯电动eDAILY即将亮相 品牌和Daily系列喜获英国大奖

依维柯电动eDAILY即将亮相 品牌和Daily系列喜获英国大奖

2023-04-14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依维柯品牌和Daily系列在英国2023 Business Van Awards(商用车Van类大奖)评选中大获全胜,在激烈竞争中荣获大奖和高度称赞。

  提到车辆的多用途,依维柯Daily可以说是商用车界的标杆。日前,依维柯Daily赢得了2023年Business Van 奖项评选的“最佳大型Van”奖项,再次突显了其备受认可的多用途优势。而且,依维柯Daily凭借其创新的AIR-PRO悬挂系统,为用户带来卓越的舒适性和负载安全性,获得了评委的高度称赞。

  依维柯Daily的获奖理由是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智能解决方案,以及独特的空气悬挂和驾驶室内专门的电子控制系统”,这带来了驾驶舒适性和载货能力的完美结合。

依维柯品牌 Daily系列 eDAILY

  依维柯Daily拥有坚固耐用的卡车式底盘、3.5吨的超强牵引力、一流的货舱空间和令人瞩目的4.9吨有效载荷,并采用了AIR-PRO空气悬挂等最新技术。AIR-PRO后悬挂可以根据使用条件做出调整适应,为司机和载重提供独特的平稳性和乘坐安全性。它的连续阻尼控制(CDC)单元能即时对路面质量的变化做出反应,每10毫秒重新计算理想的单个减震器压力,以提供最佳的动态反应。通过实现有效减少25%的振动,带来最高的舒适性和更轻松的驾驶体验。

  驾驶员可以通过“舒适”设置优先考虑乘坐舒适性,或者在携带重物时选择“负载”以优化操控和驾驶。AIR-PRO悬架考虑了在车辆负载时,在弯道内将侧倾角度降低30%,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性,也保护了负载。依维柯Daily的装卸操作也简单高效,可在不到10秒的时间内调整车辆底盘高度。记忆功能让驾驶员能够存储高频访问的进货间,节省时间。

依维柯品牌 Daily系列 eDAILY

  全新的全电动依维柯eDAILY将在2023年商用车展上正式在英国首次亮相。本车展是英国最大的道路运输行业车辆、设备和技术展示。这款领先的电动车型在商用车奖项的“大型电动Van”类别中获得了“高度赞扬”。它是唯一一款能够牵引3.5吨的eLCV电动轻型商用车,这要归功于其坚固的卡车底盘、广泛的轴距范围使其能够承载高达20立方米的货物。依然是强悍的Daily,只不过是电动的。

  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任务需求定制eDAILY的电池,平衡有效载荷和续航里程。80kW快充可以使eDAILY在30分钟内充电获得62英里(约100公里)的续航里程,充满电后的总续航里程可达248英里*(约400公里)。这里的续航里程是参照依维柯Daily 42S 3电动车型在城市路况下的行驶数据。

海外新闻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