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政策法规 > 交通运输部拟授予这7个城市获“国家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城市”称号

交通运输部拟授予这7个城市获“国家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城市”称号

2021-01-22 来源:客车网

  2021年1月21日,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发布了《关于拟授予太原等市“国家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城市”称号的公示》。

  公示原文如下:

  关于拟授予太原等市“国家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城市”称号的公示

  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工程验收等有关工作的通知》(交办运函〔2018〕1259号)等有关安排,我部受理了太原等城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工程验收申请,并于2020年9月至11月组织赴相关城市进行了技术评估和专家验收。

  经综合评议,太原、长春、重庆、贵阳、昆明、兰州、西宁市已达到创建标准,我部拟对上述城市作出验收合格并授予“国家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城市”称号的决定。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2021年1月21日至28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限内向我们反映。

  传真:010-65293703,电子信箱:bus@mot.gov.cn。

  附件:

  1.太原市公交都市创建宣传片——创建公交都市 畅享品质出行

  2.长春市公交都市创建宣传片——创建公交都市 建设幸福长春

  3.重庆市公交都市创建宣传片——自在山城 公交随行

  4.贵阳市公交都市创建宣传片——交通 让城市更美好

  5.昆明市公交都市创建宣传片——创公交都市 建宜居春城

  6.兰州市公交都市创建宣传片——黄河之都 公交之城

  7.西宁市公交都市创建宣传片——魅力西宁 幸福公交

  交通运输部

  运输服务司

  2021年1月21日

政策法规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