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政策法规 > 做好客运站服务区防控 交通运输部召开11月份例行新闻发布会

做好客运站服务区防控 交通运输部召开11月份例行新闻发布会

2022-11-25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2年11月25日,交通运输部举行11月份例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冬季交通运输保障工作有关情况。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舒驰主持发布会,部综合规划司副司长苏杰、水运局副局长郭青松、应急办副主任周旻共同出席并回答记者提问。

交通运输部 例行新闻发布会 客运站服务区防控

  该会议客运相关的内容主要包括了:“二十条措施公布后,我部立即逐项对照研究,结合交通运输行业实际抓好落实。11月14日,我们制定印发了交通运输行业的15条优化措施,重点就高风险岗位人员管理、配合提供“落地检”服务、做好客运站服务区防控、整治层层加码、强化物流保通保畅等方面作出具体部署。上周,我们连续修订发布了《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九版)》《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八版)》《港口及其一线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十一版)》等11项指南,细化优化了行业基层一线做好防控工作的相关内容。”

  此外,该会议还指出:“长三角沿江、长江中游、长江上游区域港口群协同联动发展,形成枢纽作用突出、资源配置力强、发展协同融合的长江干线港口发展格局。集装箱、铁矿石、煤炭、商品汽车滚装、旅游客运等主要客货类运输系统布局更加完善。

政策法规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